中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echomengmeng 发表于 2018-3-26 09:08 我也是相同的情况,想了半天感觉还是回国办签证比较好,在这里换身份等的好折磨人。
寄托新兵
胖子丁 发表于 2018-3-27 14:22 我今天也问了学校ISSO说基本上很难在4个月里面办下来。。。 默默的准备开始定昂贵的暑假往返机票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