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版主
gterlann 发表于 2019-4-21 09:03 http://www.moonbbs.com/thread-344133-1-1.html https://www.chineseinla.com/f/page_viewtopic/t_154778 ...
Cornel 发表于 2019-4-20 14:43 个人认为,面签一次即可,应该不需要离境
荣誉版主
beAr's 发表于 2019-4-22 11:57 1. J-1结束后有30天的grace period,你可以待在美国,但是你的身份不会自动变成F-1,你需要在开学前离境再以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