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初级会员
你吃桃吗 发表于 2019-11-08 19:31只要绩点够高就能评S,我不清楚双非一本要多高,北大是3.58(均分85)就评S。所有算进绩点的课他们都看成绩,而且他们会按照自己的规则给你重新算一遍。
你吃桃吗 发表于 2019-11-08 19:32AA的话,应该不要太差就能评到AA吧。评到A是真的很差了。
谁剪轻琼作物华 发表于 2020-1-12 21:52 谢谢你呀!好久没有登论坛了,现在才看到。所以请问是要提供学校开出的英文成绩单吗?还是要中英对照的?直 ...
你吃桃吗 发表于 2020-1-12 23:05 都要吧,一般学校开的时候就都一起开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