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声望 + 1 查看全部投币
特级会员
4349 发表于 2020-3-24 09:59 不错哦,恭喜恭喜。 感觉香港的RA工作好像还比较容易找的。 冒昧请教一下,楼主的RA是full time job吗?大 ...
初级会员
jessica960923 发表于 2020-3-24 10:15 我私信你吧!
djw19921024 发表于 2020-3-24 10:30 Cong! 想同问RA。。。感谢!
jessica960923 发表于 2020-3-24 10:36 Full-time RA的工资一般是17k,但是我知道有些理工科的RA能拿到20k+的工资
djw19921024 发表于 2020-3-24 11:33 想知道他们的笔试或者面试难吗?因为我有看一些大学在招RA,但感觉经常不回应。。
jessica960923 发表于 2020-3-24 15:28 面试或者笔试因老师而异啦!每个老师的要求不一样,有些要求比较低,只要会简单的coding就可以,有些要求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