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系统里查到admitted,今天一觉醒来offer letter就来了。
也不知道这个算offer还是AD,因为跟着offer来的还有个说明奖学金的附件,里面说的是“In addition, you will be eligible for a scholarship that consists of a tuition waiver and a monthly stipend (which currently pays approximately 1100? Euros gross per month)”,然后说大概后面几周会告诉申请步骤,看起来还要单独申请来着,姑且就算offer吧。
项目有面试,没啥technical questions,面的时候只问了your background, why this program, why PhD三个问题,然后就是一顿介绍后进入提问环节。
我在提问的时候问了一下进入PhD阶段的条件,回复是没有QE,要求是两年硕士阶段的均分大于7/10即可。
项目应该挺看重量化背景的吧,申请时就有个专门的地方填自己的量化背景(比如数学课成绩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