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karzneforworld 发表于 2021-10-10 23:18 看你以后想在内地还是在香港发展了
ausitm 发表于 2021-10-17 16:41 现在是打算申请香港了,均分达到了89+,雅思又刷了一次有7(6),还得再刷,估计十一月底或者十二月才能申 ...
karzneforworld 发表于 2021-10-17 21:45 我觉得希望算大的,都可以申请看看,但是hku比较难。我今年也申请哈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