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总结]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Waiting list [复制链接]

匿名用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1-11-8 17:10:43 |倒序浏览
阿大AI:说是条件符合录取条件,但是怕人太多所以要到明年五月再筛选一轮……
可惜了本来挺喜欢这个项目的,但到明年五月可能已经接了其他offer了,目前就只收到了这个和澳洲的消息,但是澳洲不是很想去,在考虑要不要加申欧陆其他学校。

阿自由&阿大CS tl:1.6-1.10左右说材料没按照他格式来所以重新补了材料-2.11终于录了,结束失学,泪目。
苏黎世 tl:1.4提交-1.14绿-3.10录,要求补27学分,感觉有点多,纠结要不要去(还蛮惊讶uzh竟然比哥哈结果先出的)
哥哈 tl:年底交的-3.15录,没有收到邮件通知,是自己在系统里查的(也没有奖学金_(:з」∠)_)
澳国立 tl:3月初-3.15,当时0满意的offer怕没书读补申的,应该是不会去了。
EIT:录了第一志愿KTH入,阿尔托出,给了每学期3500欧的奖学金,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奖,不过也不重要了……
CTH:录了,几天后给了75%的学费减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声望
230
寄托币
4641
注册时间
2021-10-13
精华
0
帖子
157

23Offer 美国offer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商学院 新加坡offer勋章 英国offer勋章 法学offer勋章 建筑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23fall【寄托社群】 CS offerl勋章 24offer

沙发
发表于 2021-11-9 09:25:04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41
注册时间
2021-1-13
精华
0
帖子
9
板凳
发表于 2021-12-2 13:00:01 |只看该作者
请问uu小分够吗?我有一门小分不够,可以提交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68
注册时间
2021-9-9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21-12-7 20:33:15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GNNRSTEUU 于 2021-12-7 20:38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2
注册时间
2021-6-5
精华
0
帖子
3
5
发表于 2022-1-18 22:57:00 |只看该作者
请问现在阿姆斯特丹的AI是都不会直接给offer了嘛  还没申请 还在考雅思 小分卡了6.5  有幸进入 waiting list 还要五月份才出结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21-12-19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22-2-12 19:32:14 |只看该作者
Sophia12110086 发表于 2022-1-18 22:57
请问现在阿姆斯特丹的AI是都不会直接给offer了嘛  还没申请 还在考雅思 小分卡了6.5  有幸进入 waiting lis ...

我也在申阿大AI,往年也是招生办发邮件说eligible,会进入五月份的筛选,但是有收到这个邮件的申请人二月份就拿到offer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
注册时间
2020-8-12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22-3-10 23:58:41 |只看该作者
hi 有群吗 uz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21-8-30
精华
0
帖子
4
8
发表于 2022-4-7 16:37:01 |只看该作者
Mana打算去哪个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70
寄托币
1191
注册时间
2022-4-27
精华
0
帖子
65

23fall【寄托社群】 美国offer勋章 加拿大offer勋章 其他专业OFFER勋章 23Offer 欧洲offer勋章 CS offerl勋章

9
发表于 2022-9-21 09:16:37 |只看该作者
求一个阿大ai申请tl,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Waiting list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University of Amsterdam Waiting list
https://bbs.gter.net/thread-24766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