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0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总结] 22 Fall 通信工程 北欧diy?英国中介 [复制链接]

匿名用户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1-11-22 03:52:54 |倒序浏览
timeline uk的学校就不写了,中介投的,nottingham反正很快就下了offer
leeds拒原因竞争激烈
dtu 12.13-12.27
tue 11.10-12.10 ee拒原因是专业不匹配(实际上确实是的,他要求的必修专业课我有两门没学过)
11.05-1.24 es给了offer,让我感觉很困惑,按理来说es的匹配程度应该比ee更低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可能ee的bar要比es高?

本科是10043的c9,所以北美不在考虑范围,自己本身比较喜欢欧洲那边的文化氛围,但考虑到英国一年水硕一方面时间太短(对我来说),另一方面就是留下来找工作难度较高并且到时候会非常紧迫,所以就我个人而言优先考虑的是北欧。
最向往的肯定是kth啦,但是kth太难录啦。
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在全心全意地申请之前先考虑一下自己留学的目的是什么,是混个文凭回国,还是想多出去看看呢?我想确定了自己的大方向之后申请会变得清晰许多。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70
寄托币
62
注册时间
2021-11-17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21-12-28 09:14:10 |只看该作者
请问丹麦技术大学是rolling还是统一审核?这么早就出offer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21-11-22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21-12-28 12:44:05 |只看该作者
找了半天不知道咋回复。我看知乎上说有的项目rolling有的不是?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估计是rolling的?也没有看到别的报offer的,我也没想到放假还会发of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
注册时间
2021-7-8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21-12-29 02:25:09 |只看该作者
求一个timelin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21-11-22
精华
0
帖子
3
5
发表于 2021-12-29 18:47:50 |只看该作者
加上timeline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0
寄托币
461
注册时间
2021-7-20
精华
0
帖子
66

香港offer勋章

6
发表于 2021-12-29 22:49:48 |只看该作者
lz是hw的吗 加个好友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6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20-3-20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21-12-29 23:40:3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21-10-13
精华
0
帖子
11

23fall【寄托社群】 23申请季勋章

8
发表于 2021-12-31 14:33:58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下dtu是用绩点申的还是百分制成绩申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21-11-22
精华
0
帖子
3
9
发表于 2022-1-3 17:18:39 |只看该作者
我都是百分制成绩,学校只给开百分制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115
注册时间
2021-12-16
精华
0
帖子
3

建筑offer勋章 CS offerl勋章 欧洲offer勋章

10
发表于 2022-1-3 20:56:55 |只看该作者
吸吸欧气,同今年申请的通信学生,原本打算去日本因为疫情转欧洲,申请时间稍微晚了点,27才提交,希望有好的结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6
注册时间
2008-6-4
精华
0
帖子
15
11
发表于 2022-1-25 01:31:40 |只看该作者
很好奇 tue可以一次投两个项目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21-11-22
精华
0
帖子
3
12
发表于 2022-1-25 11:54:53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一次投两个,是投两次,交两次申请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30
寄托币
409
注册时间
2021-10-22
精华
0
帖子
65

欧洲offer勋章

13
发表于 2022-1-25 11:58:37 |只看该作者
工大跟kth似乎是合作校吧,也许bar会低一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22-3-8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22-3-21 11:03:42 |只看该作者
请问怎么在4.7瑞典开奖以前看到自己录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2021-12-21
精华
0
帖子
3
15
发表于 2022-4-7 20:54:03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决定好接哪个offer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E: 22 Fall 通信工程 北欧diy?英国中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22 Fall 通信工程 北欧diy?英国中介
https://bbs.gter.net/thread-24783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