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3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总结] 工作人士的欧陆申请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21-11-25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22 00:57: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年毕业,工作,完全DIY。动机信、CV、推荐信都是在两天之内自己写出来的。本来以为鲁汶商科比较快,谁知道一等就是快两个月。每天都很煎熬。我这个成绩EM也没啥可能,KUL应该是最想去的项目了,希望APS和签证顺顺利利。
1.25更新:米理给了录取
感觉这个track也不错 但是据说米兰物价好高...
3.1更新:因为本科是合作院校,鲁汶可以免APS
意大利和瑞典基本不考虑了,在等EM。如果能拿到彩票可能会去的(家境贫寒,我在做梦)
仔细想了一下,因为自己做数据分析也做了一年了,对data真的是ptsd,也不是很想继续做这种工作了,也许不申ds是正确的选择吧,虽然ds更好找工作。
4.22更新:没想到拿到了EM intermaths的全奖,真的没有想到,因为均分比较低,所以非常惊喜,我觉得推荐信可能起了比较大作用。这个项目比较冷门,申请时都没有遇到一个想去或者去过这个项目的人。我好爱鲁汶,但是EM给的太多了,我大概要去EM了。有点后悔的是当时选track志愿选的有点问题,而且不能改,大家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现在开始担心意大利签证了,好像还要办上海领区的价值声明,有点头疼。一起办的小伙伴可以加个微信哦:icarus_zzh627
已有 2 人评分寄托币 声望 收起 理由
影zi + 20 + 10 赞赞赞!
荒漠依米 + 20 + 10 感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40  声望 + 2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
注册时间
2021-12-22
精华
0
帖子
4
沙发
发表于 2021-12-23 10:31:26 |只看该作者
哇啊妈耶,鲁汶也是我想去的,我普985,传统工科,甚至还没考语言,,,心急火燎准备中。。。。楼主介不介意加个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8
注册时间
2021-12-22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21-12-23 10:34:59 |只看该作者
姐姐我综合各种性价比,目前只准备去鲁汶了,还没申,加权85,很水的背景。。跨申不知道有没有喜,希望工科起码给保个底,商学院等我二月考完gre跟工程科学院的一起交 焦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21-11-25
精华
0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21-12-23 21:52:30 |只看该作者
咋成姐姐了 感觉鲁汶理工很卷的 同学加油呀
可以交流 我微信是icarus_zzh627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5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21-12-23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21-12-23 23:05:58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求问托福和GRE送分选的机构代码????
发现精算gre有两个代码,并不清楚选哪个,托福也没有明确的代码,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80
寄托币
56
注册时间
2021-11-25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21-12-23 23:35:44 |只看该作者
啊 小程序好像没法回复 GRE没有考不太清楚 雅思是官网送的电子成绩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36
注册时间
2021-12-5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22-3-20 03:18:05 |只看该作者
浙江某211校友,想问下鲁汶免aps是 我校都免 还是只有您的那个项目对于我校免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工作人士的欧陆申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工作人士的欧陆申请
https://bbs.gter.net/thread-24824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