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顾问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20 查看全部投币
高级会员
Mir003 发表于 2022-6-1 00:01 六一班里发旺仔和哇哈哈
狮城老司机 发表于 2022-6-2 08:43 小时候六一不上课,表演节目,游园活动。如今六一,端午都在上班,打工人了。
超级会员
影zi 发表于 2022-6-2 10:37 六一给零花钱最实在
初级会员
Kaiser_Wilhelm 发表于 2022-6-2 14:36 十五、十六、十七年以前端午都半天假,那时候还在上幼儿园。现在马上大四了,在离家三千里的地方读书,连有 ...
驰子 发表于 2022-6-2 16:46 好像有个联欢会,吃吃喝喝聊聊天啥的,放假是不可能放的,想的美
寄托新兵
总评分: 寄托币 + 60 声望 + 10 查看全部投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3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