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62 声望 + 30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顾问
寄托新兵
菜萧菱 发表于 2023-1-31 16:47 为什么去年没去red呀?
长老一袋
JessieZhu123 发表于 2023-1-31 17:07 我个人觉得意大利经济不太好,学校太新job market不明(看不出来好的placement是不是因为意大利人加成), ...
lanwan 发表于 2023-2-2 03:29 楼主怎么没留在KU Leuven? 估计RED前面几年的placement可能会挺好的, 就像CEMFI前几年一样。 但是还是 ...
Nef 发表于 2023-3-1 03:07 楼主你好,我之前2月13号面了IP Paris,但是他们说三月初才有结果,为什么二月底你就收到结果了?
JessieZhu123 发表于 2023-03-01 10:08 不太清楚,收到了ad和rank的邮件,我的rank在中间偏后一点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3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