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1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斑竹:MBA签证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01-10-15
精华
1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6-16 18:27:1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偶被米国一个非牛校学校录取,有1/3的奖学金,是否可以去签?  v) B" Y# K9 O4 ~* y4 L1 \
MBA签证要着重准备一些什么呢?6 N4 `9 B' J% V
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斑竹:MBA签证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斑竹:MBA签证
https://bbs.gter.net/thread-2722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