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271
发表于 2007-2-12 09:25:51 |只看该作者
……这里好像轮流值班~;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72
发表于 2007-2-12 10:06:42 |只看该作者
我晕,我看是不是要来一个灌水加分了...呵呵
弄一个灌水基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73
发表于 2007-2-12 14:50:06 |只看该作者
睡觉前
按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267
注册时间
2006-12-13
精华
0
帖子
2
274
发表于 2007-2-12 15:21:35 |只看该作者
ls的赶快睡觉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75
发表于 2007-2-13 00:07: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疯狂的石头 于 2007-2-12 01:21 发表
ls的赶快睡觉去~


干活中
按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76
发表于 2007-2-13 00:23: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蝴蝶结 于 2007-2-13 00:07 发表


干活中
按抓~

给我传PP
强烈要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3
寄托币
31073
注册时间
2005-2-13
精华
26
帖子
93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277
发表于 2007-2-13 01:40:5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小猪 于 2007-2-12 10:23 发表

给我传PP
强烈要求...


说过了,自己上space看: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78
发表于 2007-2-13 10:40:5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蝴蝶结 于 2007-2-13 01:40 发表


说过了,自己上space看:mad

你空间上面的有你的pp少的可怜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279
发表于 2007-2-13 10:57:23 |只看该作者
猪猪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对于别人的了解必须借助于照片和电话~;d:
小猪的两大法宝~;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80
发表于 2007-2-13 14:00: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7-2-13 10:57 发表
猪猪真是个奇怪的人啊~
对于别人的了解必须借助于照片和电话~;d:
小猪的两大法宝~;P

我晕,,她是我姐姐好不好..
都好长时间没有姐姐的照片了...
找她要是应该的啊...嘿嘿
在说偶也是寄托催pp小组成员
在我们组长的光辉领导下,不能丢弃我们的传统啊,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281
发表于 2007-2-13 14:31:2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小猪 于 2007-2-13 14:00 发表

我晕,,她是我姐姐好不好..
都好长时间没有姐姐的照片了...
找她要是应该的啊...嘿嘿
在说偶也是寄托催pp小组成员
在我们组长的光辉领导下,不能丢弃我们的传统啊,哈哈...

没有照片就应该要?!猪逻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282
发表于 2007-2-13 15:55:02 |只看该作者
我换签名档了
嘻嘻:)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283
发表于 2007-2-13 16:47:18 |只看该作者
恩:) 支持鼠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284
发表于 2007-2-13 17:49:01 |只看该作者
咿呀咿呀~~~~~~

偶想回学校哇呜:o

:rolleyes: ;) :eek: :cool: :o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285
发表于 2007-2-13 18:41:0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2-13 17:49 发表
咿呀咿呀~~~~~~

偶想回学校哇呜:o

:rolleyes: ;) :eek: :cool: :o

怎了?:confused: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