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586
发表于 2007-5-9 09:12: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89 tx_23 的帖子

现在降温了:)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5367
注册时间
2005-8-6
精华
1
帖子
16
587
发表于 2007-5-9 17:10: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5-9 09:12 AM 发表
现在降温了:)


哪有。。今天来热死我了。。还是北京凉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88
发表于 2007-5-9 19:50:21 |只看该作者
呵呵,欢迎落大人回南京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589
发表于 2007-5-9 22:01: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xymr 于 2007-5-9 17:10 发表


哪有。。今天来热死我了。。还是北京凉快~


我这里今天下过雨了,我都穿外套了额
你那里紫金山一带是自成气候,没办法,呵呵~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90
发表于 2007-5-10 00:29:50 |只看该作者
艾,最近虽然很忙,但是还是基本上每天都有朋友来看我,和他们去南京各色餐厅吃饭,目的是和朋友多多聚聚。想着即将离开这个虽然不喜欢,但是还是很有感情的城市,离开我的朋友,还是有一点惆怅, 有很多恋恋不舍。   不过我还会杀回来的,尝遍新街口,马台街,湖南路的美食。:) :)
仰天长啸一下,:) :)
  希望我再回来之时,又有了很多进步,有了一些成功,有了自己的更多的发展思路。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91
发表于 2007-5-10 00:31:45 |只看该作者
艾,落大人,我们是同命相连啊:handshake
不过今天降温了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592
发表于 2007-5-10 19:02: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5-10 00:29 发表
艾,最近虽然很忙,但是还是基本上每天都有朋友来看我,和他们去南京各色餐厅吃饭,目的是和朋友多多聚聚。想着即将离开这个虽然不喜欢,但是还是很有感情的城市,离开我的朋友,还是有一点惆怅, 有很多恋恋不 ...


除了气候,我还是很喜欢南京这个城市的,尤其喜欢南京的人民,对人非常好:loveliness: 也比较喜欢这里不紧不慢的生活节奏。
没想到TX你也是一个对吃很有兴趣的人哈~等哪天有空的时候我们来总结一下南京的吃;d:
马台街上的夜市要被搬走了,默哀一下。
如果以后是在国外,只要回国我一定要踏上南京的土地。毕竟在这里我度过了一生中最重要的转折性的四年。
走之前,我要多去城规管转几次,多看些资料,到国外给那边的教授讲讲我们中国古城的建设和规划。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93
发表于 2007-5-11 00:32: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5-10 19:02 发表


除了气候,我还是很喜欢南京这个城市的,尤其喜欢南京的人民,对人非常好:loveliness: 也比较喜欢这里不紧不慢的生活节奏。
没想到TX你也是一个对吃很有兴趣的人哈~等哪天有空的时候我们来总结一下南京的吃 ...




hehe :handshake  我对吃的,睡懒觉,打球很感兴趣.^_^ 有空我们聊南京美食好了,呵呵.    恩,南京人总体来说还可以的,不过我觉得不是那么大气. 恩,这里的生活节奏很不错,让人感觉很轻松,没有压力.
我在南京待了7年了,呵呵.所以我对南京也很有感情,而且南京有很多好朋友在此,^_^. 以后我回来不愁吃住了.

呵呵,应该多了解一下中国的成规, 其实南京的成规并不是很好哈. 希望将来helen能够回来规划好南京.:)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594
发表于 2007-5-12 10:49: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97 tx_23 的帖子

南京的古城规划那是相当的好,怎么说也是文明古国的帝王之都,能不好吗?
不过都是写历史了。到民国时期的规划还是相当不错的,之后就不行了。现在能看到的比较好的方面也基本上是老祖宗留下的。

反正我对马台街夜市搬出湖南路段极度不满!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95
发表于 2007-5-12 23:18:3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5-12 10:49 发表
南京的古城规划那是相当的好,怎么说也是文明古国的帝王之都,能不好吗?
不过都是写历史了。到民国时期的规划还是相当不错的,之后就不行了。现在能看到的比较好的方面也基本上是老祖宗留下的。

反正我对马 ...


南京古城以前很不错. 现在就剩老祖宗留下的了.
我也是反对马台街夜市搬出不慢,不过也没有办法啊,那边交通堵塞啊.
我那天想买那个时来运转就没能买到,汗.signing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596
发表于 2007-5-13 08:29: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99 tx_23 的帖子

改地方吧,夫子庙那边应该会有的。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597
发表于 2007-5-13 08:31:52 |只看该作者
早晨上来看一下,发现版上都是你的回复,呵呵~
现在我来刷一下了:loveliness: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598
发表于 2007-5-13 11:19: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5-11 00:32 发表




hehe :handshake  我对吃的,睡懒觉,打球很感兴趣.^_^ 有空我们聊南京美食好了,呵呵.    恩,南京人总体来说还可以的,不过我觉得不是那么大气. 恩,这里的生活节奏很不错,让人感觉很轻松,没有压力.
我 ...


我以前也去过南京一次~
中山陵,夫子庙,海洋馆。。。
还有印象深刻的高温。。。那个热啊:o 一点不比武汉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599
发表于 2007-5-13 12:20: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渡鸟 于 2007-5-13 11:19 发表


我以前也去过南京一次~
中山陵,夫子庙,海洋馆。。。
还有印象深刻的高温。。。那个热啊:o 一点不比武汉差。。。



度大人,原来你对南京这么熟啊

恩,南京的高温也是出了名的.火炉啊...
更武汉差不多.:)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600
发表于 2007-5-13 12:25: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5-13 08:29 发表
改地方吧,夫子庙那边应该会有的。



恩,有空去夫子庙.;d: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