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23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同去U OF ALABAMA, TUSCALOOSA的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46
注册时间
2004-9-10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7-11 14:28: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没有同路人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3037
注册时间
2004-1-27
精华
1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05-7-11 19:55:16 |只看该作者
据说alabama没有直飞北京的飞机
偶想明年UAB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06-2-21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7-7-9 10:01:14 |只看该作者
我是,搂住是什么专业阿?我是CE,我的msn:numb-ao@hotmail.com,qq:25918392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4-9-12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7-7-10 06:15:25 |只看该作者
啊啊,我也是去UA,在chemistry念生化。我先到华盛顿看亲戚,再去UA。
你们房子租的怎么样了?
美国鬼子偷走了我的时间和青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06-2-21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7-7-13 07:36:25 |只看该作者
房子仍不乐观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8
注册时间
2004-10-22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7-7-19 16:45:5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numb-ao 的帖子

我十号北京美联航, 有同走的吗 我房子也没搞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06-2-21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7-8-8 10:09:08 |只看该作者
我10号沈阳大韩航空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同去U OF ALABAMA, TUSCALOOSA的吗?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同去U OF ALABAMA, TUSCALOOSA的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2982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