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2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请问西北大学的会计好么?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072
注册时间
2003-11-29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7-23 00:13: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谢谢各位ggjj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6862
注册时间
2005-7-23
精华
0
帖子
20
沙发
发表于 2005-7-23 13:33:56 |只看该作者
前十几名的牛校,不是好或不好的问题,而是怎样能录取的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西北大学的会计好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西北大学的会计好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30462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