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3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提问:有关去美国读金融硕士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5-4-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6 23:37: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科上海外贸学院,金融专业(教材是原版加拿大引进)
GPA不高,雅思6.5,想去美国读金融硕士.
全额自费能够申请到好一点的学校吗?TOP100,TOP50?我比较茫然.
希望得到高人指点.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5-4-5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6-2-7 18:47:38 |只看该作者
拜托各位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34
注册时间
2003-2-13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06-2-8 19:27:28 |只看该作者
最好再考个TOEFL,GMA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5-4-5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2-8 20:32:16 |只看该作者
好的,GMAT就在准备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3849
注册时间
2005-11-18
精华
0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06-2-9 12:49:48 |只看该作者
最好有工作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5-4-5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6-2-14 22:11:14 |只看该作者
可我打算毕业直接去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3849
注册时间
2005-11-18
精华
0
帖子
18
7
发表于 2006-2-14 23:22:15 |只看该作者
有paper最好
大屁股,你家在哪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1369
注册时间
2004-4-6
精华
1
帖子
6
8
发表于 2006-2-14 23:48:11 |只看该作者
目前你的条件不乐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39
注册时间
2003-5-28
精华
0
帖子
3
9
发表于 2006-2-15 02:56:31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了
衷心祝福所有寄托人都能达成心愿!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提问:有关去美国读金融硕士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提问:有关去美国读金融硕士
https://bbs.gter.net/thread-40296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