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刚上高二,想FALL 2003去美国/加拿大上大学,我已经跟几间心仪的大学招生办联系好了,考虑到我的其他成绩,他们给我开出了特别的条件,但是其间说,要有SUCCESSFUL COMPLETION OF HIGH SCHOOL,并且还要我的学校成绩单,我这一年为了考各种各样的试都已经晕菜了,学校成绩一塌糊涂,并且我才高二啊!怎么COMPLETE!GOD!I WONDER这到底是不是必须的,应该很多人都没有吧。。。我应该怎么跟他们解释?!申请的这个条件如果达不到,是不是就意味着不行了?天!可是很好的大学!( {5 k G# w. T/ Y( o' F!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