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5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去Washington U in St. Louis?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06-6-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6-14 14:18: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八月份去Washington U in St. Louis, 有哪位同路?
谢谢!:handshak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05-8-11
精华
3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6-6-14 14:24:21 |只看该作者
你是大姐吧
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05-8-11
精华
3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6-6-14 14:27:00 |只看该作者
“?吖
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05-8-11
精华
3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6-6-14 14:31:12 |只看该作者
丫 ?
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06-6-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6-6-14 14:34:53 |只看该作者
什么? 我是想找飞友,路上做个伴~如果近的话,我们找房子什么的会方便很多哦:):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3
寄托币
1428
注册时间
2005-8-11
精华
3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6-6-14 15:02:17 |只看该作者
哦类  我认识一个要去的   
是MM    不晓得你是!
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06-6-6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6-6-14 17:44:3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MM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5-2-27
精华
0
帖子
0
8
发表于 2006-6-14 23:27:34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买了8.6号aa的去wustl了

qq  34354936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谁去Washington U in St. Louis?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谁去Washington U in St. Louis?
https://bbs.gter.net/thread-4788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