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2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大家开的成绩单有多好少门课啊?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981
注册时间
2005-4-17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17 23:41: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大家开的成绩单有多好少门课啊?

因为我目前大四,所以开的是前三年的成绩单,请问大家前三年一共有多少门课啊??总的学分是多少??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981
注册时间
2005-4-17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6-9-18 10:20:40 |只看该作者
EE专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大家开的成绩单有多好少门课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大家开的成绩单有多好少门课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52933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