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ongju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题与考试联系] 我总结的模考和上考场的几个不同点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98
注册时间
2006-9-10
精华
1
帖子
17
16
发表于 2006-10-11 10:43:40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4476
注册时间
2006-9-2
精华
0
帖子
32
17
发表于 2006-10-11 11:43:01 |只看该作者
我28分钟肯定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94
注册时间
2006-2-23
精华
0
帖子
2
18
发表于 2006-10-11 11:48:36 |只看该作者
多谢楼主,很受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19
发表于 2006-10-11 12:01: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ewcg8 于 2006-10-11 09:01 发表
东方加油!

驴子也加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20
发表于 2006-10-11 12:04:04 |只看该作者
被加入精华啦.谢谢小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6
寄托币
4722
注册时间
2006-1-29
精华
13
帖子
1270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21
发表于 2006-10-11 12:07:59 |只看该作者
来晚拉
GX东方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86
注册时间
2006-2-13
精华
0
帖子
15
22
发表于 2006-10-11 12:37:39 |只看该作者
谢谢LZ,感觉很有用的,希望自己模考,考试皆顺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3
注册时间
2006-4-6
精华
0
帖子
16
23
发表于 2006-10-11 12:41:06 |只看该作者
请问模考用新东方的黄皮吗? 试卷结构和考场上的一样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962
注册时间
2006-2-11
精华
1
帖子
6
24
发表于 2006-10-11 14:15:25 |只看该作者
感谢~~刚想发个帖子问呢
还想补充一点,发现XDF的黄皮书是整页的,每行字数多,阅读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今天用白皮书作了一份题目,发现每行的长度不同还是会影响断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146
注册时间
2006-1-21
精华
1
帖子
12
25
发表于 2006-10-11 14:21:1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ngjun 于 2006-10-11 07:14 发表

图卡可以做一题图一题.那样的话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熟练的话只比你你平时做题直接勾答案多一点点的时间.


上次不是看到有人推荐用Q的时间来涂吗,这个比较划算,又不违反规则
身体只是借代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26
发表于 2006-10-11 14:42: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ighz 于 2006-10-11 14:21 发表


上次不是看到有人推荐用Q的时间来涂吗,这个比较划算,又不违反规则

严格说来这个也算跨区的.其实我觉得没必要这样啦.一次性图好挺快的不会占用多少时间的.如果你觉得这样比较好也行就是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27
发表于 2006-10-11 14:44: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cesm 于 2006-10-11 12:41 发表
请问模考用新东方的黄皮吗? 试卷结构和考场上的一样把?

你指的是什么结构?那本黄皮书的是真题.可以模考的.试卷的排版模式和寄过来的那本  practice book上的样题是一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28
发表于 2006-10-11 14:46:3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nfan68 于 2006-10-11 14:15 发表
感谢~~刚想发个帖子问呢
还想补充一点,发现XDF的黄皮书是整页的,每行字数多,阅读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今天用白皮书作了一份题目,发现每行的长度不同还是会影响断句的。

试卷的排版模式和那本practice book上的样题一摸一样.和官方指南上的题目也差不多.可以参考参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26
注册时间
2005-7-23
精华
1
帖子
3
29
发表于 2006-10-11 14:47:16 |只看该作者
什么寄过来的practice book啊?我怎么好像没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8713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1
帖子
9640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30
发表于 2006-10-11 14:51: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amypk 的帖子

有的.报名后会寄过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总结的模考和上考场的几个不同点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总结的模考和上考场的几个不同点
https://bbs.gter.net/thread-53815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