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28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统计] 急问申请统计的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98
注册时间
2006-9-4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13:33:5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科是应数专业,统计方面相关的课程只修过概率论和实变函数,这会是申请统计专业的不利因素吗?谢谢
tomorrow never dies;
tonight never crie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77
注册时间
2005-4-5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 09:08:09 |只看该作者
没啥问题的,统计研究生的先修课程都全了。也就少统计学原理这些,个人认为不影响
锋芒毕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4
注册时间
2006-6-13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9 21:10:55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主一样,担心背景不行,把其他方面做好点吧!再申些MATH,毕竟相比STAT,前者拿奖会容易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问申请统计的一个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问申请统计的一个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56175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