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3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修改文章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2
寄托币
1337
注册时间
2002-5-25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1-8 06:21:5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都是怎样修改文章的呢?
* Y# R  K7 D: V* ]! M- O觉得自己写的不怎么样,可也没人能帮我修改
; N: }7 m0 |/ ~$ O) P5 b也不知道写到什么样的水平才够格.
9 c/ s; g. r5 k要写的和美国高中生一个水平么?对我是不大可能了。他们又是什么水平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2-11-8 09:46:18 |只看该作者
The writing skills of American high school students vary very much according to their educational background.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修改文章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修改文章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567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