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12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综合备考指导] 昨天收到ETS的信说要conceling我的10g成绩……大家引以为戒!  关闭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4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9 09:29:2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 昨天忐忑的心终于放下来了,终于看到书面确认-----ETS来信说要取消我的成绩,几个月的煎熬终于结束了,终于知道了最后结果……

上次考过以后我因为一个无意识的跨区动作被北师大的老师签了名,本来还想,老师可能是想吓唬一下大家,也许并不会报告给ETS,现在看到这封通知,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做梦罢了,老师们真的是不太仁慈……现在说这些有什么用呢,谁叫自己翻呢……也不知道那些师大考场跨区的人是不是都收到了这样的信件……心情都是怎样的……反正我就有“在阴沟里翻船”的想法……

不知道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信里说,如果需要解释的话,要在1月17号之前把书面的解释信件寄过去,这意味着什么?已经认定的事情还能更改吗?我哪有力量让北师大考试中心的老师替我解释阿,心如灰烬……

不知道他们正式记载以后要有几年的禁考,那我以后真的不能参加考试了吗……因为我的专业是应用语言学,所以好像美国更强一些,才会想去……可是如果去不了的话,也许就真的证明---我没有出国的命吧!

[ 本帖最后由 yogurt4 于 2006-12-29 23:57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1
寄托币
27803
注册时间
2005-1-2
精华
12
帖子
238

QQ联合登录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9 09:33:56 |只看该作者
这不叫阴沟翻船,这叫明知故犯... 之前强调了多少遍不要跨区...
Pat~
Anyway, thanks for sharing and good luck...

PS: 语言学美国比其他国家好很多么?一直以为美国只理工商医科和法学跟其他国家差距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4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9 09:42:17 |只看该作者
很丢脸……我看过关于跨区的帖子很少,因为我也确实真的没有这个想法,但考试的时候就翻过去了……
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论坛上倾诉,老重复法帖,很是不好意思,也许以后再也不会了……谢谢斑竹和朋友们过去对我的安慰,我真的是不才,只能住那些要考的还有正在申请的朋友一切顺利,我的梦想也靠各位去实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1
注册时间
2006-6-29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12-29 09:44:29 |只看该作者
明知故犯似乎有点言重了,跨区就是看人品吧,楼主的运气不太好而已,还是应该好好想想怎么申辩,即使暂时不能出国学习以后也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或许是塞翁失马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4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6-12-29 09:51:31 |只看该作者
那该怎么申辩呢?难道跨区还有什么可以原谅的理由吗?后者要说老师搞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77
寄托币
58896
注册时间
2005-4-8
精华
4
帖子
880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Golden Apple

6
发表于 2006-12-29 09:59:4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ongbei 于 12/29/2006 09:44 发表
明知故犯似乎有点言重了,跨区就是看人品吧,楼主的运气不太好而已,还是应该好好想想怎么申辩,即使暂时不能出国学习以后也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或许是塞翁失马呢:)


难道被抓住的杀人犯也是运气不好?这种言论一塌糊涂。
Soochow University GTER 群: 17788337 请告知所在学院,恕不接受外校


"Freedom has many difficulties and democracy is not perfect,
but we have never had to put a wall up to keep our people in,
to prevent them from leaving us." --JF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77
寄托币
58896
注册时间
2005-4-8
精华
4
帖子
880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Golden Apple

7
发表于 2006-12-29 10:01:10 |只看该作者
昨天还看了香港的学生贿赂案,所谓零度容忍。毋以恶小而为之。
Soochow University GTER 群: 17788337 请告知所在学院,恕不接受外校


"Freedom has many difficulties and democracy is not perfect,
but we have never had to put a wall up to keep our people in,
to prevent them from leaving us." --JF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1
寄托币
27803
注册时间
2005-1-2
精华
12
帖子
238

QQ联合登录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6-12-29 10:05: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ongbei 于 2006-12-29 09:44 发表
明知故犯似乎有点言重了,跨区就是看人品吧,楼主的运气不太好而已,还是应该好好想想怎么申辩,即使暂时不能出国学习以后也还是有很多机会的,或许是塞翁失马呢:)

什么叫侥幸心理?这就叫!
都觉得自己不会被抓,都觉得自己RP“不该那么差”运气“不该那么背”!事实上哪次考试没有人被抓啊?反正偶在gter跟大家一起经历过的4次考G每次都有人被抓。跨了就是犯规了,跟人品无关!
我不是给楼主那种无意识的落井下石,就是看到那些跨区被抓不怪自己跨区反而怪自己运气不好的人还有其他说是运气不好的人来气,自己不对自己的行为谨慎还把责任推给运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1
寄托币
27803
注册时间
2005-1-2
精华
12
帖子
238

QQ联合登录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6-12-29 10:10:02 |只看该作者
话说回来,所谓“无意识的翻了过去”,平时模考的时候就默认考场上要跨区了吧
无视规则的人必然被规则惩罚... lz也不要太埋怨自己点背,那些逃过这一次的人未必逃得过下一次... 教训得到得越早,损失越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4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06-12-29 10:10:27 |只看该作者
错误已经犯了,我都明白这些道理,从小学到研究生一路考来,我是从来没有作过弊的,现在真的不事要推卸责任或者要面子的,只是当时想到前面有一个题做得不好,真的无意识的就翻过去了……

现在我真的想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不想再抱怨了,只想看看大家还有没有好的建议……很是对不起阿,论坛上还有我这样不济的伙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1
寄托币
27803
注册时间
2005-1-2
精华
12
帖子
238

QQ联合登录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6-12-29 10:13:04 |只看该作者
建议在你以前的帖子里大家给过很多吧
其他国家or留在国内
其实不妨email问问ets什么时候能再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4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06-12-29 10:17:20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激动啊……因为我准备的时间很少,又在忙工作和论文,所以只是准备了一个月,正式的模考根本就没有作过……呵呵,看来也许是如果让我这样的人都可以拿到成绩就太便宜我了,所以怎么说也要惩罚一下……

虽然大家或轻或重的都在批评我,可我真的很感动,想掉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4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6-12-29 10:20:16 |只看该作者
他虽然说可以回信解释一下,但这是不是就根本不可能翻案阿,只是形式上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21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4
14
发表于 2006-12-29 10:59:01 |只看该作者
顺便弱弱的问一下,
因为是第一次准备参加G考,所以很多细节规则不明白,如果返回去涂满前面的答案,是跨区麽?也会被记录麽?
:confus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477
寄托币
58896
注册时间
2005-4-8
精华
4
帖子
880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Golden Apple

15
发表于 2006-12-29 11:01:5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NIVEA 于 12/29/2006 10:17 发表
大家不要激动啊……因为我准备的时间很少,又在忙工作和论文,所以只是准备了一个月,正式的模考根本就没有作过……呵呵,看来也许是如果让我这样的人都可以拿到成绩就太便宜我了,所以怎么说也要惩罚一下……
...


这个没有逻辑关系。别人复习的不好的,最多来个V2xx,但是人家有成绩。你不是因为没准备而受到制裁,你是由于违规而受到了制裁。不论什么样的人只要按规定考一定会有成绩,再差200分也是成绩。但是如果不遵守规定,那么只能受到制裁。准备时间少不是你的借口。

不过LZ其他我觉得还好,我所不齿的是那个说运气不好的,要出国的人就要记住国外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这种纵容小罪小错的思想最终会导致大罪错。大家记住:毋以恶小而为之。
Soochow University GTER 群: 17788337 请告知所在学院,恕不接受外校


"Freedom has many difficulties and democracy is not perfect,
but we have never had to put a wall up to keep our people in,
to prevent them from leaving us." --JF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昨天收到ETS的信说要conceling我的10g成绩……大家引以为戒!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昨天收到ETS的信说要conceling我的10g成绩……大家引以为戒!
https://bbs.gter.net/thread-58607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