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wwwyinl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喜欢重庆女孩吗?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631
注册时间
2002-5-14
精华
2
帖子
39

荣誉版主

16
发表于 2002-11-27 06:30:30 |只看该作者
有时觉得lily说话有那么点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1-25
精华
0
帖子
20
17
发表于 2002-11-27 10:53:35 |只看该作者
哈哈,真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东北的美女也很多,新疆的美女同样会让你心动,海南的女生有着野性的魅力,国外的女生个个都是那么成熟性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1-5-17
精华
0
帖子
1
18
发表于 2002-11-28 01:10:0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你喜欢重庆女孩吗?

最初由 wwwyinlu 发表
[B]重庆女人敢爱敢恨,很少扭扭捏捏。一个看上去很冷静的女人,可能会因一句对路的话而突然爱你。假如她看上你,会主动找话和你说,给你爽直的热情。不会像别的女人,明明看上某男。却装得冷若冰霜。可如果她恨你,会翻脸指着你鼻子骂,骂得你祖宗八代都不会安宁,让你几辈子都害怕。严重的还可能打你耳光,扯你头发,吐你口。[/B]


一句话,喜怒无常...

贴主别骂。估计你是重庆人。^_^

我大学同学有一女生是重庆的,没觉得太不一样。只是个子小点儿,和男生接触不多。不知贴主文中描述的女人占重庆人口的百分之几。包没包括40以上阿姨,30以上大姐,15以下少年儿童。沉默寡言的,乐观向上的,温柔体贴的,性情木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0
注册时间
2002-10-10
精华
1
帖子
5
19
发表于 2002-11-28 02:44:33 |只看该作者

武汉的女人

饶了我吧,只要他们不说话,我觉得还在中上游,但是.......

我在武汉19年,观点有点点说服力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我就是那停不住的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389
注册时间
2001-11-19
精华
0
帖子
34
20
发表于 2002-11-28 04:40:05 |只看该作者
xixi

about girls
i have nothing to say
RELOADIN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21
发表于 2002-11-28 04:43:20 |只看该作者

别怕

有我们给你撑腰,有什么苦水都倒出来吧.

呵呵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3
帖子
24
22
发表于 2002-11-28 23:30:53 |只看该作者

TO YOYOCAT

那是,,,呵呵,,我和这里一个JJ,我们两在一起就讲不完。。。。
不想再游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1-25
精华
0
帖子
20
23
发表于 2002-11-29 07:07:48 |只看该作者
那是武汉女生说湖北话,不好听,当然了,湖北话本来就不太容易听懂的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34
注册时间
2002-6-15
精华
0
帖子
0
24
发表于 2002-11-30 11:53:22 |只看该作者
"不会像别的女人,明明看上某男。却装得冷若冰霜"
这叫欲擒故纵, 我支持,别玩过头了就行. 因为如果一件东西让你太容易得到, 你印象不深,不会太珍惜.
建议每个MM都这样, 帅哥也可这样.
Monkey year!
I lik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02-8-3
精华
0
帖子
0
25
发表于 2002-11-30 18:45:02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作者说的言过其实了

没觉得。
我认得重庆女孩子唯一的优点是皮肤不错。但是那种精明和尖酸近乎刻薄,势利并且低俗,很难相处的。
金鳞岂是池中物,
风云一遇便化龙!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15
寄托币
3368
注册时间
2002-10-4
精华
7
帖子
47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26
发表于 2002-12-2 18:16:1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5
寄托币
89
注册时间
2002-3-1
精华
0
帖子
9
27
发表于 2002-12-3 05:30:27 |只看该作者
偶妹妹是重庆的!就是老骂人!:(:(:(什么“你个头!你个头”之类的:(:(
when I give my heart
it will be completely
or, I'll never give my hear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7
注册时间
2002-11-5
精华
0
帖子
0
28
发表于 2002-12-24 21:49:54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群树迎风又做秋,檐前巢卧岂他求。
几多诗兴牵河岳,一缕书香厌玉楼。
苦索新题谁病酒,狂搜奇句我难谋。
梦中和韵醒不记,坐对孤窗听雨流。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你喜欢重庆女孩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你喜欢重庆女孩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6169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