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 该申请哪个学校和专业?请大家帮帮我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7
注册时间
2006-10-17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12:37: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南京医科大学96年临床医学毕业
GPA3.4
想申公卫方向,请问哪些学校比较好申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该申请哪个学校和专业?请大家帮帮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该申请哪个学校和专业?请大家帮帮我
https://bbs.gter.net/thread-62649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