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0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同去vanderbilt的吗?Tenessee也行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22
注册时间
2006-2-19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18:02: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07 Fall Vanderbilt University
同去的快跟帖啊! 谢谢谢谢.我们还可以一起弄弄房子啥的. 我qq:106505811, 要求加我一定要说明是飞友哦.

不过偶估计不多, 很可能没有(千万不要啊!), 所以同去Tenessee州也行啊,最好是去Tenessee的Nashville的.


apply: 10
offer:2
rej:0
ad:0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5-7-9
精华
0
帖子
5
沙发
发表于 2007-4-13 02:05:25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跑题!

请问lsu锯了么?
在他家wl上 说on top 在等象lz这样的牛mm锯他呢~
急人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22
注册时间
2006-2-19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07-4-13 23:19:42 |只看该作者
我很早很早就拒他们了
apply: 10
offer:2
rej:0
ad: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45
注册时间
2005-7-9
精华
0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07-4-14 20:10:27 |只看该作者
I see.Thanks!
找到飞友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6
注册时间
2006-3-28
精华
0
帖子
3
5
发表于 2007-4-15 09:45:48 |只看该作者
我去田纳西
johnson city

应该乘从哪到哪的航班啊?
GOOD LUCK TO EVERYONE, INCLUDING MYSELF~~~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
注册时间
2006-1-28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7-5-16 22:03:57 |只看该作者
I will fly to Nashville from Shanghai in mid or late July. Anybody going? My MSN: bettywushh@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同去vanderbilt的吗?Tenessee也行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同去vanderbilt的吗?Tenessee也行
https://bbs.gter.net/thread-6448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