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9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娶妻求淑女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15863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43
帖子
55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1 15:00: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飘鸿 发表于: 2002-12-09 10:08:21 被回复:12次

      “娶妻求淑女”,这里的淑女,指的应该是贤淑的女子,而并非某些时尚杂志所鼓吹的淑女。

      小时候,我应该是一名标准的“淑女”,除了学习成绩优异,可能冒犯了“女子无才便是德”,其他,我在长辈面前温顺和气、肯做家务事、品行端庄。曾经还有过我妈的一个老同学对我印象颇佳而想让我成为他家的儿媳妇的美谈,遗憾的是我和他儿子之间郎无情妾无意,白白地让他关心了一场。现在说起来,我还是家乡众口称赞的对象。

      长大后,开始慢慢的学会独立,既然要求自己经济独立、思想独立,因此,我也暗暗的对男人提出了同样的要求,也要求他们独立,这样也就是说,男人找女朋友或者妻子,不能简单的是想找一个会做饭的、能洗衣服的,不能在女人辛劳一天回来后忙里忙外,而男人却在一旁翘着二郎腿悠闲自在的看电视。

      不知道我这样是不是慢慢的思想开始不“贤淑”起来。其实我最深的感触是看见好几个和男友在一起的女孩子的境况,有一个女孩在关外上班,只能星期六下午回来,星期一一大早回公司。每次回来之后,有一件事是必做的,就是把男友一个星期的衣服全都洗净。有时候,工作繁忙,手机一响,就得赶回公司。曾经有一次星期六晚上很晚回来,星期天中午就又赶到公司,中间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把一桶衣服洗掉了。女孩是心甘情愿的,但我在一旁暗暗感到不平:“大家都在上班,都很辛劳。为什么这些事情,就要留给女生来做?”

      有一次想法趋于极端,给朋友发Email说:“我以后不会给别人做饭、洗衣服。”朋友回信说:“我女朋友问我说樱子这么好,怎么会没有男朋友呢?我终于明白了答案。”

      其实,并不是因为我在男生面前宣称不做饭不洗衣服而没有男朋友,而是从小到大,一直很少有男生主动追我。

      有一天我也很纳闷为什么会这样,虽然我不是美女,但也不至于丑到无人问津的地步啊!问朋友这个问题,他竟大为惊讶,原来在他们的心中,我一直是他们的珍宝。但是,或许因为我表现的太坚强独立了,反而没有男生有勇气来追求了。

      我不禁暗自感叹身为女生的失败。原来男生的“淑女”,应该还是温顺的,做小鸟依人状的。

      可惜我不是。所以我开始佩服那些淑女。

      前几天,一个合租伙伴的女朋友从南京过来了,一来,就把他的衣服全都洗掉了,而且,把房间收拾的干干静静。不仅如此,我们每次下班的时候,饭菜就已经做好了。我不禁暗自说:“娶妻求淑女”,伙计,不要犹豫,赶快下定决心把她娶回家吧!
You wake up at Seatac, SFO, LAX. You wake up at O'Hare, DFW, BWI. Pacific, Mountain, Central. Lose an hour, gain an hour. This is your life, and it's ending one minute at a time. You wake up at International Airport Houston. If you wake up at a different time, in a different place, could you wake up as a different person?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1 17:24:33 |只看该作者

娶还是不娶淑女

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想好...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020
注册时间
2002-11-17
精华
0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2 23:51:56 |只看该作者
我是淑女,
谁娶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2
注册时间
2002-6-1
精华
2
帖子
12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7 02:29:10 |只看该作者
把老婆当做菲佣,那是肤浅男人的娶妻之道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4103
注册时间
2002-8-13
精华
19
帖子
19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2-12-17 03:02:32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不是淑女
舒服的舒还差不多~
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娶妻求淑女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娶妻求淑女
https://bbs.gter.net/thread-6680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