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keer86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指南] 大家好!有关于学生出国机票及行李问题的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7-6-27
精华
0
帖子
0
106
发表于 2007-6-28 22:26:56 |只看该作者

机票咨询

你好,我是打算从香港飞英国BATH的,是飞去伦敦好还是去布里斯托呢?
我的行李比较多,英航比较适合我吗?还有其它选择吗?他们对于行李的规定还有价格是怎样?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0
注册时间
2007-6-4
精华
0
帖子
0
107
发表于 2007-6-29 11:30:18 |只看该作者
9月25日从上海飞伦敦,请问楼主有何推荐?

thanks alot!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08
发表于 2007-6-29 17:59:00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7和1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09
发表于 2007-6-29 18:00:5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10
发表于 2007-6-29 18:06:2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5742
注册时间
2005-1-3
精华
0
帖子
44
111
发表于 2007-6-30 10:30:34 |只看该作者
请问现在还能订到8月底到巴黎的学生机票吗
Applied:  11
Offer: 3
Ad: 3
rejection: 5
记得以前某版主鼓励大家申请的时候说:“大家要有信心,忙忙碌碌申请了半年最后连个Ad都拿不到的我还从来没见过。”
我搞不好就是第一个啊……
It's 10 percent luck, 20 percent skill, 70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7
注册时间
2007-6-27
精华
0
帖子
0
112
发表于 2007-6-30 18:19:4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keer8611</i> 于 2007-6-29 18:06 发表<br />

<br />
您好!<br />
您这个路线我决的还是到伦敦好一些,因为北京飞伦敦的航班多(选择也多),然后一般到达伦敦的时间都比较早,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转到BATH,因为不知道您是什么时候出发所以没有办法给您报价,行 ...
<br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
注册时间
2007-1-20
精华
0
帖子
0
113
发表于 2007-7-1 21:19:52 |只看该作者
这个真好!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14
发表于 2007-7-2 09:26:0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72
注册时间
2004-8-16
精华
2
帖子
0
115
发表于 2007-7-2 12:20:21 |只看该作者
搂住 九月10号左右北京到伦敦的票 推荐一个把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16
发表于 2007-7-3 08:41:12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494
注册时间
2006-10-29
精华
2
帖子
2
117
发表于 2007-7-3 10:50:35 |只看该作者
现在定七月底的机票还能定到么,上海飞伦敦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18
发表于 2007-7-3 14:44:24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
注册时间
2006-1-7
精华
0
帖子
0
119
发表于 2007-7-3 15:11:34 |只看该作者
我大概8月末9月初到诺维奇,从北京走,怎么走合适呢?怎样行李才可以带最多??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454
注册时间
2007-5-28
精华
0
帖子
0
120
发表于 2007-7-3 15:36:41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好!有关于学生出国机票及行李问题的请进!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好!有关于学生出国机票及行李问题的请进!
https://bbs.gter.net/thread-67477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