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二师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必读] 北京GTers看过来,平安夜上后海烤肉喝茶看雪景去!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2-9-23
精华
1
帖子
10
31
发表于 2002-12-20 17:18:02 |只看该作者

八戒

你可以到GRE联盟里贴个贴子试试.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32
发表于 2002-12-20 22:18:10 |只看该作者

说到费用

我星期一专门和朋友跑到孔乙己酒楼吃了一顿
两个男生,一个mm,共¥150
要了:醉虾,霉菜烧肉,炒年糕,茴香豆,每人一份东坡肉,还有一个素菜不记得了
一斤五年花雕。
吃饭平均每人¥50,是不是有点多...
不过如果大家既然说平安夜人太多的话,可以延期呀,元旦前后不是都有两个周末么
反正我对日期无所谓啦,就是不想和很多人一起挤,换个宽松的周末还可以去唱歌或者爬爬香山看看雪景什么的。
我不太想再到GT版拉人过来

btw,大家的申请都做的怎么样啊?有闲?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33
发表于 2002-12-20 22:24:5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二师兄:

呵呵,Ioannes不要这样舍身饲虎的样子,如果定下来聚会的话,不存在把谁踢掉的情况
可是看起来大家都在担心那天晚上会不会有地方。:-(
无所谓呀,如果平安夜不好安排就改天。改玩法
我们需要的只是放松,hehehe...
最初由 Ioannes 发表
[B]鉴于偶长得是那种去了不会让人特惊喜,不去也不会让... [/B]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26200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42
帖子
69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34
发表于 2002-12-20 23:21:06 |只看该作者

对阿

大家是可以考虑圣诞节后和新年之间的时间
聚会
大家觉得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02-8-14
精华
0
帖子
11
35
发表于 2002-12-20 23:30:54 |只看该作者

原来大家

都在这,讨论的这么火啊,Mmmmmmm--——我掉队了!
S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这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边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花朵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26200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42
帖子
69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36
发表于 2002-12-21 02:25:14 |只看该作者

??

大家都过周末去了啊?
没人回答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37
发表于 2002-12-21 06:56:34 |只看该作者

我过周末回来了。

嘻嘻,单位的联欢晚会。
明天还有大雪,去爬长城。
后天天晴了,可以考虑去香山打雪仗和爬山看雪景。
回来后去钱柜吃免费自助餐和唱歌。
但是我不组织了,因为我不知道是否能精力充沛的回来。另外后天还要去看《英雄》呢!
已经做完申请的xdjm们,赶紧多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吧,以后就要从米国打飞的回来看了,怪麻烦的。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3
帖子
24
38
发表于 2002-12-21 21:15:00 |只看该作者
二师兄,你怎么不早点在这里现身?
现在才出名,,FT,想当年我去北京都找不到好玩的,,无聊得要命,
一个MM带我去逛什刹海,也不知道哪家饭馆好,哪个BAR必须泡,简直遗憾.
不想再游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46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2
帖子
14
39
发表于 2002-12-21 21:32:49 |只看该作者

又推后了?

;(

元旦也许大家有时间么?

二师兄要担当领导最好!  有号召力! ;)
偶的朋友也去长城了,  不会你们是一起去的吧?!
真说不准!
地球这么小!
;0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我.
看我的时候带水果.
橘子和苹果.
橘子代表你疼我.
苹果代表你爱我.


http://www.ucatv.com.cn/entertainment/joke/animation/moonlightxs.swf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40
发表于 2002-12-22 06:32:16 |只看该作者
zhen xiang he ni men yi qi qu !!!
ke xi lin shi yao jia ban :(
zhu ni men wan er de yu kuai :)
xiao xi hong shi zhen shi guai guai nv :)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67
寄托币
8793
注册时间
2000-12-14
精华
21
帖子
88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41
发表于 2002-12-23 06:39:12 |只看该作者

那个茶楼叫什么名字?

贵否? 准备带mm去, 可别被宰了, 怕怕
有兔爰爰,稚离于罗。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逢此百罹。尚寐无吪!
有兔爰爰,稚离于罦。我生之初,尚无造。我生之后,逢此百忧。尚寐无觉!
有兔爰爰,稚离于罿。我生之初,尚无庸。我生之后,逢此百凶。尚寐无聪!

https://bbs.gter.net/thread-779599-1-1.html
英语学习一大误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46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2
帖子
14
42
发表于 2002-12-23 07:09:44 |只看该作者

快决定呀

马上就要过节了
放松是主要目的
另外见一见GTER朋友,嘻嘻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我.
看我的时候带水果.
橘子和苹果.
橘子代表你疼我.
苹果代表你爱我.


http://www.ucatv.com.cn/entertainment/joke/animation/moonlightxs.swf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43
发表于 2002-12-23 09:20:16 |只看该作者

经过偶的多次考察

偶深深的觉得,后海聚会是不适合GTers狂欢的!特别是在这样一个举国出动的夜晚。
后海,是属于清新的早晨、慵懒的午后和宁静的夜晚的!
12.24晚上时间太紧,这个计划讨论和准备也不是很充分,Teddybear和Ioannes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另外aixiao和舞毒蛾时间上都有困难
所以...偶作了一个新的project(见另帖)。
之前偶考虑不周,在此深表歉意!
特别是zyjulia,birdieling,Ioannes和豆沙包...
//深深bow...

对于真心喜欢后海的xdjm,你们可以自己拉人去后海呀,前面好多mm都粉喜欢那里的...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44
发表于 2002-12-23 09:56:43 |只看该作者

我再介绍一下其他的情况:

今天我在西直门附近等晚上10:30的《英雄》,实在找不到什么可做的,就又去后海转了一圈,还在湖面上走了走,有的冰面被凿开过,嘎嘣嘎嘣响了好几次,吓死俺了。

孔已己酒楼,那里人均吃饭费用在¥50元左右,菜品见前面Ioannes和我的帖子。
订餐电话:66184917/66184915

另外毗邻的西海,有一家杭州菜馆“西海鱼生”,看了看,没去吃。它有几个包间就在湖面-应该是冰面-上(这家饭店在西海里面圈了一片水面,看起来很拽的样子),景观更好,但是更贵(稍微瞄了一眼,也有很多菜品价位在¥20左右的,新鲜大闸蟹¥78-¥108/只,呵呵),包间费¥25/h,有简易kalaok设备,这么高档的地方,只好留着明年拿到奖学金的GTers请客用了。
订餐电话:66180406/66183818

想要带mm去感受气氛后海还是不错的,从这一段踏雪漫步到银锭桥,n有情调--“京都旧事”的那种情调,虽然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喜欢。

其他:吃饭+泡吧+深夜返程交通费应该在100元以上,并且酒吧会n多人。

另外听说未名湖前天掉下去15个人,所以大家如果真要上冰面的话,一定要小心!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26200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42
帖子
69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45
发表于 2002-12-25 00:06:25 |只看该作者

大家看过来

继续讨论吧,圣诞夜眼看就快来临了
只能盼望新年前后能够成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必读] 北京GTers看过来,平安夜上后海烤肉喝茶看雪景去!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必读] 北京GTers看过来,平安夜上后海烤肉喝茶看雪景去!
https://bbs.gter.net/thread-680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