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30 上海--芝加哥--亚特兰大, gatech 征飞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
注册时间
2007-4-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20:52: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如题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775
注册时间
2006-2-13
精华
0
帖子
13
沙发
发表于 2007-6-14 22:34:11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GATECH,可惜是8月去,你怎么去这么早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7-5-4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7-6-30 19:32:50 |只看该作者
chuanteng2000 你好:
请问如果从上海走,去亚特兰大,从哪买票比较好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6.30 上海--芝加哥--亚特兰大, gatech 征飞友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6.30 上海--芝加哥--亚特兰大, gatech 征飞友
https://bbs.gter.net/thread-68176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