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pippo19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帮偶的战友futureman发个调查,这次6g你的q做了多久。他准备投诉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0
注册时间
2007-5-22
精华
0
帖子
0
16
发表于 2007-6-9 17:13:12 |只看该作者
是啊  感觉情况不是很妙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6828
注册时间
2005-5-3
精华
0
帖子
40
17
发表于 2007-6-9 17:22:4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6
注册时间
2005-9-25
精华
0
帖子
2
18
发表于 2007-6-9 17:25:19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山大考的,老师在那聊天,虽然不管跨区,但是很影响心情,而且考试中途让我们停笔,她要补充前面说错的地方,做题思路全部打乱,我是在三楼第二语音室考的,考场太松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66
寄托币
20022
注册时间
2006-10-13
精华
22
帖子
120

荣誉版主 US Advisor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其他专业】2015offer

19
发表于 2007-6-9 17:31:46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也涂错行了,555555555,后来慌慌张张地跨区改了几次,第二个Q也没时间检查了...还好考场的老师比较好,没怎么管(希望没判作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
寄托币
3647
注册时间
2006-12-13
精华
1
帖子
76
20
发表于 2007-6-9 17:35:32 |只看该作者
我怎么觉得监考考试很不熟悉业务啊,中间被打断了好几次,整个过程都没静下心了,还有数学sigh~...
山大考场
O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
寄托币
3647
注册时间
2006-12-13
精华
1
帖子
76
21
发表于 2007-6-9 17:36: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destine 的帖子

我是第四考场的,是不是就是你所说的第二语音室,感觉很郁闷
O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8
寄托币
854
注册时间
2006-9-7
精华
0
帖子
5
22
发表于 2007-6-9 17:37:23 |只看该作者
我在老师收卷子之前,还加紧做了两个不确定的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41
寄托币
6800
注册时间
2004-7-29
精华
3
帖子
792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23
发表于 2007-6-9 20:54:59 |只看该作者
自己up
寻10fall去费城的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911
注册时间
2006-7-14
精华
0
帖子
2
24
发表于 2007-6-9 21:02:41 |只看该作者
指导涂卡的老师虽然态度不错,但是很晕。。。

我在担心有没有涂错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08
注册时间
2006-1-24
精华
0
帖子
14
25
发表于 2007-6-9 21:25:03 |只看该作者
西外的老师也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5
寄托币
779
注册时间
2006-2-8
精华
0
帖子
3
26
发表于 2007-6-9 23:43:44 |只看该作者
支持,根本做不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1778
注册时间
2006-1-15
精华
0
帖子
2
27
发表于 2007-6-9 23:57:36 |只看该作者
山大还好啊,我没有看时间,因为没有时间看表,时间够不够我不清楚;反正是没做完;v的4个阅读作了1.5个,q画了3个圈在不会的题上,最后没时间作了;不过可以跨区图卡,刚开始偷看也不怎么管,因为老师都在指导图卡,但看不到几个,封的还比较好;最后到时间还可以涂半分钟左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07
注册时间
2006-11-28
精华
0
帖子
1
28
发表于 2007-6-10 00:31:27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在南大考的,老师还可以,不过教室里没有钟啊~SECTION之间也没有暂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
寄托币
140
注册时间
2005-8-11
精华
0
帖子
4
29
发表于 2007-6-10 01:03:58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这个事情ets不好做任何反应,去年的6g也是山大,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老师,超级BT的,两个V分别只给了15min,25min,Q给了45min,20min,当时我们没注意时间,她告诉我们的时候,V已经开始15min了,后来我们要求把时间补回来,她以作弊威胁我们……
结果向ETS投诉,不了了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02
寄托币
18362
注册时间
2005-10-29
精华
23
帖子
102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US Advisor

30
发表于 2007-6-10 01:29: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kreaty 的帖子

看来还有比北师更恐怖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帮偶的战友futureman发个调查,这次6g你的q做了多久。他准备投诉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帮偶的战友futureman发个调查,这次6g你的q做了多久。他准备投诉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68224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