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pippo19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它] 帮偶的战友futureman发个调查,这次6g你的q做了多久。他准备投诉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9
注册时间
2006-9-17
精华
0
帖子
1
31
发表于 2007-6-10 01:48:21 |只看该作者
在北外202考的,主考温柔漂亮,图卡的时候几个傻der老师和美女老师挑刺,其实是自己笨蛋啦,还好老师脾气温和,可以趁机跨区做题,最后还要强调一下答题卡,可以让我们把没图完的趁机涂上,遇到这样的老师太幸福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2
注册时间
2007-3-15
精华
0
帖子
2
32
发表于 2007-6-10 03:10: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6-9 16:10 发表
现在发现重庆的老师好好
问他们问题的时候都特别仔细,特别认真
他们不明白还要帮你问清楚了再告诉你
而且都用投影机把时间投影到前面,还和我们开玩笑
反正就特别特别好啦`:loveliness:

这么好啊,看来还是该在家乡考的
做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 --磺基水杨酸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3
寄托币
229
注册时间
2005-9-9
精华
0
帖子
0
33
发表于 2007-6-10 10:01:52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济南啊,在外语楼第一考场,老师超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7
注册时间
2006-2-1
精华
0
帖子
1
34
发表于 2007-6-10 10:32:34 |只看该作者
同山大考场,就是那个第二语音室,老师业务超级不熟练,做到一半又说基础信息涂错了让我们改,平时还在那叽叽咕咕的说话,虽然不管跨区,但是还是打断人思路。
我要做一个从内心撒发积极乐观的人~!
握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8
注册时间
2005-11-18
精华
0
帖子
0
35
发表于 2007-6-10 12:27:23 |只看该作者
lz考场的老师卡得时间还好了。我们考场也是没有大的石英钟的,第一个v还有10min,老师提醒说还有5min了。。。下面狂汗。出来后听到在另外一个考场的同学说他们第二个v还有10min的时候,老师提醒还有5min。不过正确的时间还是按照吹哨定的,所以虽然有点惊,但还算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3259
注册时间
2006-10-17
精华
0
帖子
29
36
发表于 2007-6-10 12:31:37 |只看该作者
支持投诉!
属于我们的正当权利谁也不能抢走~~~
我怎么这么坚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4
寄托币
39272
注册时间
2007-4-26
精华
21
帖子
1129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37
发表于 2007-6-10 13:05:52 |只看该作者
两个Q用的时间不一样.. 取算数平均吗? = =||
碰上这样的事情真的太惨了
做题最重要的就是心情...
支持投诉那个老师 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
寄托币
18491
注册时间
2007-1-31
精华
1
帖子
344

Golden Apple

38
发表于 2007-6-10 13:22:05 |只看该作者
有些老师的确有些B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2
寄托币
10677
注册时间
2005-9-26
精华
1
帖子
158
39
发表于 2007-6-10 13:42:34 |只看该作者
这种老师也太他妈的操蛋了
IT'S OV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9
寄托币
2719
注册时间
2007-4-12
精华
7
帖子
340

Golden Apple

40
发表于 2007-6-11 14:56:56 |只看该作者
真诚感谢pipp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33
注册时间
2006-6-16
精华
0
帖子
3
41
发表于 2007-6-11 16:14:08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个考室有两个人运气超好,考试结束才开始涂机读卡,整整超时五分钟以上,最后好像还没被判成绩无效。。。。。。只能说老师太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9
注册时间
2006-8-3
精华
0
帖子
4
42
发表于 2007-6-11 16:29:30 |只看该作者
我在山大第一个考场,反正老师很和蔼,开始解释得很细心,然后考试的时候也不严,基本不走动也不交谈,所以,^.^
我旁边那个女生交卷的时候答题纸基本没填,老师也就是说了她几句,还是让她全都填好了,估计超时五分钟以上,在这里再次感谢老师,太kind了,我唯一的遗憾,最后一个q没掌握好时间,居然最后来不及做,哭^至于时间都花在哪里了,呵呵,大家猜想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2
注册时间
2007-3-3
精华
0
帖子
0
43
发表于 2007-6-11 20:26:45 |只看该作者

同感!

在厦大考也是,老师态度不好,中间没休息,自己对考场没控制能力,就知道凶.还走外面说话,我坐前面真是不爽 的很啊!!!!中国人搞中国人,RP差的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7
注册时间
2005-11-5
精华
0
帖子
8
44
发表于 2007-6-11 20:41:12 |只看该作者
我们考场也没钟==+   考之前还听别人说会挂个大的  幸亏自己带了表而且老师时间卡得还好
IBT?偶要比你更B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54
注册时间
2006-6-29
精华
0
帖子
15
45
发表于 2007-6-11 22:19:51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在山大5号楼205考试的!!
确实如此,房间号让我们修改时是算在section时间里的。
我的最后一个Q也是没有做完,后两个是慌忙涂上个答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帮偶的战友futureman发个调查,这次6g你的q做了多久。他准备投诉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帮偶的战友futureman发个调查,这次6g你的q做了多久。他准备投诉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68224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