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9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都申请什么DEGREE呢?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02-6-28
精华
1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8 13:34: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几天忙申请的事情,搞的我头都大了。想看看各位XDJM们都准备申请什么DEGREE的。
我是本科,想试试申请PHD,因为感觉申PHD的可能性比MASTER应该大一些。这两天突然发现好多学校居然本科不能直接申PHD,是不是我的想法太幼稚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
注册时间
2002-6-28
精华
1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8 14:12:29 |只看该作者
Sorry, 少了两个字,申PHD拿奖的可能性比MASTER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3805
注册时间
2002-4-22
精华
3
帖子
31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8 20:30:32 |只看该作者
要看什么专业啦.
我还没下定决心读什么学位.有时侯意志消沉,想读个MASTER
就算了,有时侯又很有拿下PHD的雄心壮志.
不过在美国读PHD还是很辛苦的,我看我老公作业那么多
就害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8 20:37:16 |只看该作者
我想早点工作,然后早点回国,比较prefer读master。不知道其他的人哩?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02-12-19 01:20:12 |只看该作者
PH.D好象对工作经验和专业要求很高,不好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6
发表于 2002-12-19 08:28:05 |只看该作者
先读了master再说。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7
发表于 2002-12-19 08:32:37 |只看该作者
先M 后PH。D。也可能就M。
读着再说。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2-12-19 12:40:19 |只看该作者
next year, PhD....although I might end up doing MA if I can't get into a good program....  My boyfriend is applying for M. Eng right now. =)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都申请什么DEGREE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都申请什么DEGREE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6851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