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6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爱情VS工作,我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1
寄托币
4121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24
帖子
9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9 09:38: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极其有参考价值的文章!尤其是下面回复中那位自以为是的大姐说的。

内容: 我要大学毕业了,我要找工作了!
我就读的是一所一般的本科院校,我所学的是我不喜欢的专业,我于别人没有太大的优势。
我的男朋友在一个小城市工作,虽然待遇尚可,但人际关系复杂。他的家境不好,为了能多积存些钱,他暂时还不想换工作。但我们想在一起,所以我要和他呆在一个地方。
我参加了招聘会,那个地方很少有企业招人,对于我来说,专业也不对口。我还遭到了性别歧视。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在那里找到工作。我也不喜欢那个又旧又破的小城市。
我必须找到工作,因为我是长女。我的父母对我期望很大,盼着我能为家里分些负担。我不知道要是我不能找到一份象样的工作,如何去面对父母!
我知道我还没走到最糟糕的境地,这个周末我又要去参加招聘会了,希望能有好运气!但我真的难以想象,如果最后我不能在男朋友工作的地方找到工作,我会怎么办?!
我真的爱他,我们真的彼此相爱!
天哪!!!!!!
作者: 自由乞丐 脸谱:  随便说说  日期: 2002-12-17 22:11 回复标题: haha哈
内容: 先找工作,哈哈,20年后看你的帖子,感觉一定不错!

作者: 黄土高原 脸谱:  随便说说  日期: 2002-12-17 22:17 回复
标题: 为了爱的人。这是理智的选择。
内容: 我当年就是这样,实践证明是正确的。——供参考。

作者: 迷壶 脸谱:  随便说说  日期: 2002-12-18 16:35 回复作者
标题: 理智不一定明智

作者: 笨女人 脸谱:  随便说说  日期: 2002-12-18 16:45 回复作
标题: 别先定义你们的爱情的着落,自以为是的大姐告诉你:拥有一份事业的女人,才会有机会选择你们的爱情归宿
内容: 大学的情感固然很纯粹,但能承受住各自事业的奔波、现实的决择还能走到一起的,至少从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的经历来看,都不容乐观。

所以,你得先找到工作。

祝你好运,恋爱中的宝贝!!

作者: 珍贝儿 脸谱:  最近比较烦  日期: 2002-12-18 20:26 回复
标题: 我在尽力而为
内容: 我无法预知未来,但不到最后一刻,我不会放弃任何一方的!也许我幼稚,也许我不理智!可在内心深处,我真的不愿意就此错过我一生的幸福!我在尽力找到爱情与事业的平衡点。如果万一真的无法协调二者的矛盾,我想我最终放弃的是:我的事业!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2-12-20 01:39:36 |只看该作者
这就是一个死结,随缘吧。。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我曾经后悔过没有为爱情而放弃什么,但现在不后悔了,后悔只是一段时间,看清楚后发现那也许是上天对我们最好的安排。。我还是相信,上天自有安排,不用你绞尽脑汁。。。
所以走错了也不必太后悔,必有更好的在等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2-12-20 18:00:50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想清楚了。不然你日后永远会为了选了这个而没选那个而痛苦的,呵呵,人的本性嘛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3
帖子
24
地板
发表于 2002-12-21 08:10:25 |只看该作者
爱情和面包,有什么好困惑的。
活不下来什么都没有
不想再游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186
注册时间
2002-10-12
精华
0
帖子
14
5
发表于 2002-12-22 02:49:52 |只看该作者
我的男朋友在一个小城市工作,虽然待遇尚可,但人际关系复杂。他的家境不好,为了能多积存些钱,他暂时还不想换工作。但我们想在一起,所以我要和他呆在一个地方。


既然这样你们更应该好好打算,看是不是应该双双去更有发展前途的大城市。
偶以为没什么比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更重要!!!
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子归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贴: 爱情VS工作,我何去何从?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贴: 爱情VS工作,我何去何从?
https://bbs.gter.net/thread-688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