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7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 去Rayleigh大家一般在那个机票代理那边拿票啊 价格大概多少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0
注册时间
2005-7-18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09:54: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att
Thanks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315
注册时间
2005-8-19
精华
1
帖子
6
沙发
发表于 2007-6-22 00:18:20 |只看该作者
我在宏运出票的
8月9号
含税690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300
注册时间
2004-8-28
精华
0
帖子
5
板凳
发表于 2007-6-22 08:16:18 |只看该作者
我找的是上海西北。问楼主是去哪个学校的,我是去UNC的,8.6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03-7-15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7-6-26 10:54:0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夜一 的帖子

6900 不错啊, 我的7300,8/7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 去Rayleigh大家一般在那个机票代理那边拿票啊 价格大概多少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 去Rayleigh大家一般在那个机票代理那边拿票啊 价格大概多少
https://bbs.gter.net/thread-6888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