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1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生物] 看到很多师姐申请营养。。。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5
注册时间
2006-8-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2:54: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而且都是为了以后可以出来工作。自己也想过借这个跳板避免做一辈子试验,不过这么多人申请,未来会不会严重饱和阿?:confused: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6-11-6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07-6-23 00:16:03 |只看该作者
不好找工作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看到很多师姐申请营养。。。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看到很多师姐申请营养。。。
https://bbs.gter.net/thread-68893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