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 护士如何赴港工作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7-5-3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22:16: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一名护士,已有两年工作经验了,现在想去香港继续工作,但不知道需要准备什么,申请的流程是什么,望知情者指点一二,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护士如何赴港工作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护士如何赴港工作
https://bbs.gter.net/thread-6892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