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4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学] 请问,关于毒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6-12-12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23 23:55: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美国学毒理的ph.d前景怎么样?好就业么?(大家表怪我直接哈:loveliness:)
神经药理怎么样啊?
请高人指点,谢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431
注册时间
2004-12-12
精华
2
帖子
8
沙发
发表于 2007-6-24 08:06:46 |只看该作者
好就业,pharmaceutical company会要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问,关于毒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问,关于毒理
https://bbs.gter.net/thread-69110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