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0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求助:最离奇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22 04:12: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在工作后改了名字,护照上是改过后的名字,但是所有有关于大学时的成绩单、学位证、毕业证都是改前的名字。现在有两种办法:1、去做公证,得花好大一笔银子。2、敲章时用改过的名字,包括成绩单、各种证书。
我不清楚国外是否认可公证书,如果不认可的话,我还不如去敲章,绝对敲的出。不过怕查,可是我们教务处是不登记敲章人员的信息的。
请大家帮帮忙,帮我看看,两种方法的利弊。非常感谢。在此磕头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2-12-22 06:34:32 |只看该作者
做公证比较稳当!


偶一家之言。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186
注册时间
2002-10-12
精华
0
帖子
14
板凳
发表于 2002-12-22 06:37:53 |只看该作者
最好不要改名,涉及到一系列问题。
你以前的保险也会很麻烦。
红藕香残玉簟秋,轻解罗裳,独上兰舟。
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子归时,月满西楼。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2-12-22 16:02:05 |只看该作者
敲章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的
公证是被认可且比较保险的,因为你并不是作弊,老外会信的
申请的时候表格上有栏让你填以前成绩单或者别的地方使用过的不同于现有名字的名字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5
发表于 2002-12-23 10:17:42 |只看该作者
同意 ACE  。还是公正的好。不知你是否在北京。
北大正门一进门处有个小屋子做公正,我记得我做了3-4分才150左右(一正本,2-3 个副本)当然是几年前的价钱,不知现在有无变化.
很同情你,想当年台里不同意出国,(尽管我手上已有2-3本护照)我就去找派出所长改名字,办了新护照然后去签证,拿到签证后才辞职。

申请的时候表格上有栏让你填以前成绩单或者别的地方使用过的不同于现有名字的名字。别担心,我就是折磨做的。

哎呦,一不小心把自己的秘密都抖出来,大家可别告发我呀,不然明年就不能回国了!

令:敲章是什么意思?我怎么听不懂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求助:最离奇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求助:最离奇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694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