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6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寻飞友 8.18 上海-芝加哥-费城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7-14 20:16: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是AA288的~~~
联系方式:zhouzhiye@hotmail.com

[ 本帖最后由 florachou19 于 2007-7-16 11:04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46
注册时间
2006-8-20
精华
0
帖子
9
沙发
发表于 2007-8-20 23:55:13 |只看该作者
先说声抱歉,在这里给你发.
我刚才在论坛里看到你的帖子.于是搜到了你的这个帖子.
你说你没有G.只有T对吧.
我再开学就大四了.我只考了T.现在已经来不及考G了.因为我想一毕业就能去读研究生.
我想请问你,没有G也能申请到美国的研究生么? 那你的本科学校是211的吗?GPA是多少呀?你有论文吗?
你申请的时候,都是找的哪些学校,是哪种水平的?在哪找的?
拜托你越详细越好的给我讲讲..因为我现在心里很没底.
先谢谢了.
PS:如果你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就更好啦~~哈哈
我想把GT考好.可是我懒..而且不自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06-8-31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7-8-23 02:13:29 |只看该作者
I have left my msn.Don't you see it?
MSN:zhouzhiye@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飞友 8.18 上海-芝加哥-费城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飞友 8.18 上海-芝加哥-费城
https://bbs.gter.net/thread-70256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