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27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讨论一下自认为的最浪漫的事吧!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28 17:48: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这是我的第100帖了!作为纪念,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自己认为的最浪漫的事吧!
我期待的最浪漫的事有二:
   其一,在我八九十岁的时候,我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海岛。在一个清凉的早晨,和自心爱的ppmm(那时可能已经是pppp了,嘻!)坐在一个很大的摇椅上,享受着拂面的海风。抬眼望去,碧绿的海洋和蔚蓝的天空交织在一起,同时有朵朵的白云和点点碳黑色的礁石,点缀于其中。两个银发老人,手挽着手,坐在摇椅上,聊着过往的趣事。哇,一想到这里我就神思遐往:)
   其二,我要在有生之年,和我心爱的ppmm一起自己开着车,周游全世界。
做到以上两点很难,所以现在就要努力了,大家看我的行动吧!!!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1
寄托币
17478
注册时间
2002-9-19
精华
17
帖子
161

Cancer巨蟹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2-12-28 19:54:11 |只看该作者

四字概括

心有灵犀
是无可诉无可说的心绪
是笙歌散尽后的醉语
是就于唇边的那支青青短笛
是没有和唱的黄昏
飘散着的隐约旋律
是风未曾起雨未曾落的初夏
望不见的五彩裙裾
料得到的挥手别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2-12-28 20:20:32 |只看该作者
能和最爱的人共度余生!!!!!!可惜好象……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地板
发表于 2002-12-28 20:34:02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两个人能一块儿死,就更好了,否则留下的一个肯定很孤单!:(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02-8-14
精华
0
帖子
11
5
发表于 2002-12-28 21:07:17 |只看该作者

同意No.2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 yeah!!
S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这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边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花朵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4506
注册时间
2001-11-25
精华
5
帖子
10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2-12-28 21:26:29 |只看该作者

在这个世界上能有个和你心灵相通的人。

不管能不能在一起,两个人都能感知对方的心。。。。。。
如果我真的爱过你...我就不会忘记

当然...我还是得...不动声色地走下去   

说...这天气真好...风又轻柔...还能在斜阳里微笑...说...人生极平凡...也没有什么忧愁
  
可是...如果我真的爱过你...我就不会忘记……

分开旅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
寄托币
629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7
帖子
19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2-12-28 22:32:53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是经历过最浪漫的事呢~~~

最浪漫的一定是发生在大雪纷飞的夜晚,周围变成了白色的世界,还时不时透出晶莹的光芒~~~
看呆了雪景的我被他轻轻搂入怀中,
为了帮我取暖,他从怀里掏出…………………………………………………………………………………………………………………………一个热腾腾的烤红薯!
哈哈~~~然后我欢天喜地地大口大口啃着“香!香!”
:P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来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那种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
期待飞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2-12-28 23:07:54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是大部分人的心愿吧~~
我心中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心爱的人一起周游世界,如果那个时候身边没有相爱的人,我要自己去实现~~
其实最完美是带着两个小天使~~真的只能两个吧~~我怕疼~~:P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9
发表于 2002-12-29 01:34:20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头像里就有两个小天使,你要不要带去?:)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2-12-29 01:36:3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miloo 发表
[B]还以为是经历过最浪漫的事呢~~~

最浪漫的一定是发生在大雪纷飞的夜晚,周围变成了白色的世界,还时不时透出晶莹的光芒~~~
看呆了雪景的我被他轻轻搂入怀中,
为了帮我取暖,他从怀里掏出……………………………... [/B]

faint,milloooooooooooooo,我要笑死了。。。
你嫁个卖烤红薯的,保证天天浪漫呢。。。。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9692
注册时间
2001-4-14
精华
8
帖子
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2-12-29 03:43:59 |只看该作者

曾经

曾经有一个男生用牛皮纸信封从家里带自己煮的板栗给我吃,一边给我剥,一边告诉我要煮之前要怎么切。
现在我很少吃栗子,再有男生买栗子给我吃,我只是拿一个攥在手心里。
~~~~~~~~~~~~~~~~~~~~~~~~~~~~~~~~~~~~~
曾经有一个男生半夜从伦敦打电话给我,用印度语祝我生日快乐。
还是这个男生半天不看书,化一个下午的时间在网上陪我过23岁生日、陪我过千僖年之夜。
现在我再也不通宵熬夜聊天,如他所愿。
~~~~~~~~~~~~~~~~~~~~~~~~~~~~~~~~~~~~~
曾经有一个男生在元旦晚上打电话给我,在电话里放王菲的《人间》给我听。
现在我到了这些纪念日、重要节日什么也不做,就直接上床睡觉。
生为四方游,死当不择丘。
岂必归故里,万里过山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2
注册时间
2002-10-23
精华
0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02-12-29 06:46:34 |只看该作者
一个人背着旅行包到乡下,在山野间漫无目的的游荡,日落西山,在乡间的饭铺里酒足饭饱之后,微醺中,坐在夕阳的余晖里眺望远山风景,若有所思,有些陶醉,有些寂寥,有些兴致,有些伤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5468
注册时间
2002-12-18
精华
2
帖子
7
13
发表于 2002-12-29 06:56:22 |只看该作者

完全可行

最初由 bloodcherry 发表
[B]能和最爱的人共度余生!!!!!!可惜好象…… [/B]


可以的,可以实现的!!
--Cool Memories--

Under closed eyelids,
The hologram of memory.
The special brilliance of everything, in an instant.
To let an image live again.
To hear again the crunch of steps on hard snow.
The whistle of the rope, pulled down.
The bite of the cold.
The fullness of the night.
To let an image live again.
The concentrated, intense time of elsewhere.
And although a thousand miles from all that,
Seek, eyelids closed,
The image of an eminent freed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887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3
帖子
24
14
发表于 2002-12-29 07:09:54 |只看该作者
其实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那一半就够了,能不能在一起是其次.
关键是你明白了他的存在
不想再游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15
发表于 2002-12-29 07:24:34 |只看该作者
有深度!!!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来讨论一下自认为的最浪漫的事吧!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来讨论一下自认为的最浪漫的事吧!
https://bbs.gter.net/thread-707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