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evinn

[原创经验] 关于高考和出国留学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98
注册时间
2007-5-29
精华
0
帖子
180
发表于 2007-8-2 15:36:1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tolkien_S 的帖子

噢, 我女儿的同学的爸爸那才叫做得多呢, 我曾为了托福报名的事情跟他通过电话, 事无巨细, 全都由那位爸爸搞定, 他儿子是啥也不要管, 那位爸爸的英语超级棒! 又超级有money. 给他儿子选的学校全是TOP20之内的.
) \$ U5 [  h) H$ R9 [4 C
- B. `: m5 R) _, x( B3 |总体来说, 我这个做妈妈的应该还是比较省心的, 对女儿关心不够, 照顾也不够, 该检讨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
寄托币
19981
注册时间
2005-8-21
精华
12
帖子
12000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7-8-2 15:38: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cxhlucy 的帖子

如果您要这么比,我们无话可说.但是,我相信这个论坛本科的里,包括潜水的,每50位里能有一位家长就不错了.CUUS里,我就没见过家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33
寄托币
14631
注册时间
2006-9-27
精华
1
帖子
1979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7-8-2 15:47:43 |显示全部楼层
呵。
1 w; {3 |0 ]- u/ z& ~: Y检讨吧。4 ?1 S, }" Q4 T+ \# F
我期待着最后的结果。
仰俯不愧天地,褒贬自有春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
寄托币
13758
注册时间
2005-8-20
精华
4
帖子
3290
发表于 2007-8-2 17:58:4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0 tolkien_S 的帖子

我们两可本来是2010啊
原来这么久的感情不抵一句玩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3
寄托币
13758
注册时间
2005-8-20
精华
4
帖子
3290
发表于 2007-8-2 18:01: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cxhlucy 的帖子

我劝您还是不要去比,没有什么意义
原来这么久的感情不抵一句玩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
寄托币
19981
注册时间
2005-8-21
精华
12
帖子
12000

荣誉版主

发表于 2007-8-2 22:10:5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4 xp111 的帖子

SIGH.是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05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14
帖子
10331

荣誉版主 Pisces双鱼座

发表于 2007-8-2 22:48:5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cxhlucy 的帖子

这样还用检讨???天啊......您没见我们论坛里有几个人不是自己准备的?有几个人有您这样的家长啊.....您说的那个同学的爸爸.....我更无话可说了,估计全中国也找不到几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05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14
帖子
10331

荣誉版主 Pisces双鱼座

发表于 2007-8-2 22:50:1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 xp111 的帖子

我拒不喊比我大3岁以内的人哥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05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14
帖子
10331

荣誉版主 Pisces双鱼座

发表于 2007-8-2 22:55:38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喊你哥哥..除非你马上老3岁..嘿嘿.
% A, ], v! v. x. t
( R- E- Y5 M1 ~5 V[ 本帖最后由 深海lavender 于 2007-8-2 22:58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
寄托币
13169
注册时间
2007-3-8
精华
0
帖子
4487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7-8-2 23:22:01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这帖子很好!# C, E! p  K% R- C3 _  l
赞!!
' ~9 v9 O1 V& w: k深海MM,呵呵,确实不少人喜欢拿南大说事,也就那么回事,能去美国根本就不用考虑南大的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05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14
帖子
10331

荣誉版主 Pisces双鱼座

发表于 2007-8-2 23:29:0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0 预约幸福 的帖子

问题是万一去不了...就要上南大,老师和家长都这么想......老妈还要我寒假去考南大强化班...SIG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
寄托币
13169
注册时间
2007-3-8
精华
0
帖子
4487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7-8-2 23:30:53 |显示全部楼层
你学什么的啊?9 T! j) b' S3 l' t
南强,那以后要搞理工科之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05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14
帖子
10331

荣誉版主 Pisces双鱼座

发表于 2007-8-2 23:33: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2 预约幸福 的帖子

我现在在学物理化学,如果上南大强化班...以后还没想好...还是想学FINANC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
寄托币
13169
注册时间
2007-3-8
精华
0
帖子
4487

Golden Apple

发表于 2007-8-2 23:35: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3 深海lavender 的帖子

学Finance去南强干嘛啊~3 Q) {5 F) l. Q3 s
倒是南大商院在国内还是算很top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05
寄托币
344
注册时间
2007-6-15
精华
14
帖子
10331

荣誉版主 Pisces双鱼座

发表于 2007-8-2 23:39:16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4 预约幸福 的帖子

这个我知道啊,我是想如果去的了米国就学FINANCE,去不了......所有人都希望我考南强,考上了再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高考和出国留学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报offer 祈福 爆照
回顶部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