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96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手后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30 17:30: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你们曾经是好朋友,你们后来在一起,你们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
也许她还在爱你,也许她不想失去你。
你清楚知道这些。
你也有了另一个想要在一起的人。
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和关系呢?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5468
注册时间
2002-12-18
精华
2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02-12-30 21:02:2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分手后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

最初由 deborahisme 发表
[B]你们曾经是好朋友,你们后来在一起,你们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
也许她还在爱你,也许她不想失去你。
你清楚知道这些。
你也有了另一个想要在一起的人。
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和关系呢? [/B]


距离产生美。
--Cool Memories--

Under closed eyelids,
The hologram of memory.
The special brilliance of everything, in an instant.
To let an image live again.
To hear again the crunch of steps on hard snow.
The whistle of the rope, pulled down.
The bite of the cold.
The fullness of the night.
To let an image live again.
The concentrated, intense time of elsewhere.
And although a thousand miles from all that,
Seek, eyelids closed,
The image of an eminent freed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528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5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2-12-30 22:40: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分手后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

最初由 deborahisme 发表
[B]你们曾经是好朋友,你们后来在一起,你们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了。
也许她还在爱你,也许她不想失去你。
你清楚知道这些。
你也有了另一个想要在一起的人。
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和关系呢? [/B]

你清楚知道。。。。。。什么。。。。。
还不是也许。。。。。。。
不要幻想啦
LET BYGONES BE BYGONES
生命是一个长期的连续的积累的过程
不能因为一时的失败而否定过去现在甚至未来
也不能因为一时的成功而得意忘形
无论在任何时候
一定要记住一句话
生命是一个连续的长期的积累的过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4506
注册时间
2001-11-25
精华
5
帖子
10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2-12-31 00:52:24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爱过,就老死不相往来。

我这么想。
如果我真的爱过你...我就不会忘记

当然...我还是得...不动声色地走下去   

说...这天气真好...风又轻柔...还能在斜阳里微笑...说...人生极平凡...也没有什么忧愁
  
可是...如果我真的爱过你...我就不会忘记……

分开旅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2-12-31 01:21:2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如果真爱过,就老死不相往来。

最初由 amizz 发表
[B]如果真爱过,就老死不相往来 [/B]

同意!!!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2
注册时间
2002-12-15
精华
1
帖子
6
6
发表于 2002-12-31 04:18:08 |只看该作者
thjesscia, 你孩子的照片不太好看,你发言下面的话也太长,太占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2-12-31 04:41:07 |只看该作者
想一想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最想看到的人是谁,然后就跟谁在一起,把另一人抛诸脑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555
注册时间
2002-12-25
精华
5
帖子
91
8
发表于 2002-12-31 04:46:28 |只看该作者

没有最,只有很

没有最想见到的,只有很想见到的
朋友,父母和爱人!~~~
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并不远,是我心理的距离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74
注册时间
2002-8-14
精华
0
帖子
11
9
发表于 2002-12-31 04:57:00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unflower~~ 发表
[B]想一想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最想看到的人是谁,然后就跟谁在一起,把另一人抛诸脑后。。。 [/B]

父母sure
S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这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变成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边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花朵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企盼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6359
注册时间
2002-7-14
精华
0
帖子
3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2-12-31 05:07:23 |只看该作者

keep 2 meters

保持2米,肯定的说!

Sex is better than jogging
you needn't special sho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5468
注册时间
2002-12-18
精华
2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02-12-31 20:08:4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unflower~~ 发表
[B]想一想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我最想看到的人是谁,然后就跟谁在一起,把另一人抛诸脑后。。。 [/B]


当然先是爸妈,然后是MM。
--Cool Memories--

Under closed eyelids,
The hologram of memory.
The special brilliance of everything, in an instant.
To let an image live again.
To hear again the crunch of steps on hard snow.
The whistle of the rope, pulled down.
The bite of the cold.
The fullness of the night.
To let an image live again.
The concentrated, intense time of elsewhere.
And although a thousand miles from all that,
Seek, eyelids closed,
The image of an eminent freed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42
注册时间
2002-5-27
精华
0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03-1-4 00:16:24 |只看该作者
对待已经分手的恋人,再也不象以前那样坦诚了。
对他,要保证不说一句实话,这样才有趣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5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03-1-12 07:54:59 |只看该作者

to amizz and bloodcherry

to amizz and  bloodcherry :


啊?为什么啊?既然爱过,那就永远祝福和希望他/她,同时也挂怀他/她啊!
男孩女孩的思维不一样吗?


引用:

回复: 如果真爱过,就老死不相往来。

引用:
--------------------------------------------------------------------------------
最初由 amizz 发表
如果真爱过,就老死不相往来
--------------------------------------------------------------------------------


同意!!!
与天斗,其乐无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1-12 08:11:16 |只看该作者
如果已经真的不爱了,那你当然可以淡然的面对以前的恋人,可是,如果你还在爱他(她),还是不要见面的好。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2
注册时间
2002-12-15
精华
1
帖子
6
15
发表于 2003-1-12 08:45:02 |只看该作者
不爱了不一定就可以象普通朋友一样,因为有时候一方可能感到受骗或伤害,所以不但没有了爱,友谊也变得不值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分手后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分手后你会和原来的恋人保持怎样的距离?
https://bbs.gter.net/thread-710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