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03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幸福三要素!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555
注册时间
2002-12-25
精华
5
帖子
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31 04:53: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所谓幸福三要素:有爱的人,有喜欢的事做,有希望!
你们都幸福吗?
北京到上海的距离并不远,是我心理的距离远.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沙发
发表于 2002-12-31 04:59:06 |只看该作者
我有爱的人,但她不爱我;我有喜欢做的事,但经常实现不了;我有希望,因为我爱幻想。这是我最值得骄傲的!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2-12-31 16:36:12 |只看该作者
呵呵,和lofty的情况比较相似啊~~~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020
注册时间
2002-11-17
精华
0
帖子
11
地板
发表于 2002-12-31 23:45:03 |只看该作者
我有爱的人,他离开我了。我觉得幸福是因为,离开我,他觉得幸福。
我有喜欢做的事,现在还不能实现。我觉得幸福是因为正在做的事都很可爱。
我有希望,这是我的阳光。
所以,我很幸福!!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2-12-31
精华
1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2-12-31 23:56:49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昨天就问你来的!?
你英文名字叫SEVE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020
注册时间
2002-11-17
精华
0
帖子
11
6
发表于 2003-1-1 00:44:03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啊,不过是随手一取的,
还有重名的哦
有机会还想改名。
有好的给推荐一下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2-12-31
精华
1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3-1-1 00:52:02 |只看该作者

我叫SEVEN!

不过是有理由的,你呢?
对了,是位小姐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1
帖子
27
8
发表于 2003-1-1 01:24:25 |只看该作者
有喜欢的人,虽然不是爱;
喜欢做的事常常做不了;
希望就是要从绝望中寻找,时时会有!
happy new year to gters!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2-12-31
精华
1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3-1-1 01:30:55 |只看该作者
有喜欢的人
有希望于心(因为我是个很自信的人)
可是没有喜欢的事做。
我讨厌学习,我喜欢摄影和画画,不过现在画笔长什么样我都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020
注册时间
2002-11-17
精华
0
帖子
11
10
发表于 2003-1-1 01:55:05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理由。
觉得SEVEN比较简单而且上口,
就用了。
本来是用LILY的,
但是老王非说LILY这种名字适合特殊职业的社会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50
寄托币
19226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25
帖子
270

Pisces双鱼座

11
发表于 2003-1-2 03:33:03 |只看该作者
我有爱的人--可惜她还是个小女孩
我有我喜欢做的事情---可惜这个小女孩子不喜欢做
我有我的希望---那个小女孩子变成大女孩子

呵呵呵呵呵呵
兔兔,寄托。


(\__/)
(='.'=)
(")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2-6-21
精华
1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03-1-2 04:04:31 |只看该作者
这三要素听起来那么动人,恩,希望大家都能得到这种幸福。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幸福三要素!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幸福三要素!
https://bbs.gter.net/thread-7123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