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元老版主
寄托新兵
最初由 aaronfang 发表 $ I: j2 K+ l" u$ b! _$ x[B]给ets刷卡就跟交gf一样。输入卡号的时候永远是紧张+激动,输完卡号后永远是失败+欠账。ft [/B]
最初由 sheareralan 发表 . U, K0 T! b5 f$ c% x& P8 h[B]电话送分后,ETS划卡失败, 我的分数变成NOT AVAILABLE了, 再送也送不了了。 [/B]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