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kimi198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综合备考指导] 地下铁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40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7-8-1
精华
0
帖子
74
16
发表于 2007-8-7 07:55:08 |只看该作者
写得不错,呵呵,祝你申请成功啊,作为一个刚踏G路的人,希望我也可以像你一样,经过心无旁骛的努力之后的豁然开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17
注册时间
2006-10-25
精华
0
帖子
21
17
发表于 2007-8-7 11:03:22 |只看该作者
我很佩服LZ的毅力,真的很不错,想想自己就做了几套真题,更别说黄书了,在新东方上课也没听,真是惭愧,努力真的很结果是成正比的, 至少GRE是这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9
注册时间
2007-8-5
精华
0
帖子
7
18
发表于 2007-8-7 11:33:14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7
注册时间
2006-5-21
精华
0
帖子
6
19
发表于 2007-8-9 23:34:43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787
注册时间
2005-4-18
精华
1
帖子
13
20
发表于 2007-8-9 23:38: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卓卓公主 于 2007-8-7 03:26 发表

读到"令人愉悦的忧伤"时

眼泪夺眶而出...

这样的心情只有同道中人才能体会...


难道大家都是师出同门?!LD?!
;d: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74
寄托币
13260
注册时间
2007-5-1
精华
22
帖子
124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21
发表于 2007-8-10 00:17:37 |只看该作者

难得看到GTER上有文章写得这样好的男生……

"In academia, there's always someone who is brighter, more charismatic, more connected, more insightful, and more well-paid than you."  --Untenur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9
注册时间
2007-6-24
精华
0
帖子
2
22
发表于 2007-8-10 01:26:06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为什么叫地下铁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7
注册时间
2007-4-15
精华
0
帖子
2
23
发表于 2007-8-10 01:26:10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5
寄托币
963
注册时间
2006-9-6
精华
2
帖子
7
24
发表于 2007-8-16 22:01:0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cida 的帖子

之所以题目叫做“地下铁”,是因为自己在乘坐地下铁的过程中突然明白了很多之前难以解开的心结。当时正好和以前四中的同学刚聚会完,还没有打开成绩单的信封……八个月的努力的结果即将呈现在我的眼前,所以想到了很多。。。
GRE过去了,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因为GRE只是地下铁的一站。。。
我爱BMW 620i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40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7-8-1
精华
0
帖子
74
25
发表于 2007-8-18 20:52:20 |只看该作者
"GRE只是地下铁的一站",确实是这样的啊,生活仿佛旅途中的一个个车站,每一站都有不一样的风景,勇往直前的人才会看到更多更美丽的景色,未来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加油!
琴如流水,瑟若珠串,琴瑟和鸣,勾人断肠。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地下铁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地下铁
https://bbs.gter.net/thread-7172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