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2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Not accepting applications for Spring '08 or 2008-09"是什么意思?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6-21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8-6 21:54: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难道是08春和秋都不要人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0
寄托币
2777
注册时间
2004-4-4
精华
0
帖子
171
沙发
发表于 2007-8-7 11:10:09 |只看该作者
貌似是的啊...啥学校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6-21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7-8-18 21:44:07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79
注册时间
2007-5-24
精华
0
帖子
21
地板
发表于 2007-8-19 12:17:49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都爱康奈尔阿!;d:
但我在你给的网页上没找见这句话阿,春可能不收,秋可能没到时候,个人理解;d:
“一切坏事的背后‘果然’都是矢张,这句话一直应验了25年”——逆转裁判,www.nzace.com,下图:小冥的白痴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5
注册时间
2007-6-21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7-8-19 21:21:42 |只看该作者
A字开头的Animal Breeding Program后面。你们都不用担心啦,申这个专业的人不多,很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Not accepting applications for Spring '08 or 2008-09"是什么意思?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Not accepting applications for Spring '08 or 2008-09"是什么意思?
https://bbs.gter.net/thread-7174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