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58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给自己定的处事原则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2-9-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7 23:34: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明白许多事,无论是感情还是事业,努力与不努力,抓住与放任,结局是非常不同的。
幸福很大程度上是靠争取而来的。
但我是女生,于是,
我给自己定的处事原则是,
对事业,必须采取积极主动的态度,
即使某些事我不喜欢,基于有利于前途,
我会强迫自己去做;
对爱情,宁愿采取消极被动的态度,
即使某些人我喜欢,基于他的无动于衷甚至是不够热情,
我会强迫自己远离他,
不爱我的我不爱!!
我抱着无比的决心,但对某些事并不一定有帮助;
我乐观的对待任何事,但对某些事情并不一定管用;
我做了万全的准备,但对某些事情根本白搭;
我掉下伤心的眼泪,但对某些事情一样没辄;
我在清晨窗口,
观看飞动的生命,
试着发现自己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76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4
帖子
12
沙发
发表于 2003-1-7 23:41:36 |只看该作者
hoho,upup
铁娘子
“人类不可能超越自己的同类;也不能超越客观环境对他的影响;人文主义的极度‘孤寂’是不存在的。”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 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 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 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 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The cure for anything is salt water -- sweat, tears, or the se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76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4
帖子
12
板凳
发表于 2003-1-7 23:41:58 |只看该作者
我很羡慕你这种being tough!
“人类不可能超越自己的同类;也不能超越客观环境对他的影响;人文主义的极度‘孤寂’是不存在的。”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 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 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 it was the winter of despair, we had everything before us, we had nothing before us,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o Heaven, we were all going direct the other way.

The cure for anything is salt water -- sweat, tears, or the se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1-8 00:55:55 |只看该作者
good example!
不爱我的我不爱!that character is a gift from God i thin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5
发表于 2003-1-8 01:08:18 |只看该作者

我不喜欢这样的女生

但我誓死捍卫你发表观点的权利。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4
精华
0
帖子
5
6
发表于 2003-1-8 02:22:49 |只看该作者
避免了很多伤害
也放了很多机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1-8 03:12:4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www 发表
[B]避免了很多伤害
也放了很多机会 [/B]

说的好,赫赫。。。。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1-8 19:55:01 |只看该作者
虽然说不爱你的你不爱,我也真佩服能这样做的女孩子。
但如果爱你的都不太合格呢?你也不会去争取你爱的吗?
世界就是这样不顺畅,总会是你爱的对你爱理不理,你不爱的却对你死缠烂打。
也许本来就是要我们去受伤,然后再学会保护自己,懂得爱后再去爱,但什么事情都难免会受伤,如果怕受伤不主动出击,虽然会很安全,但也不能成就什么。
我姑姑给我说了她的爱情观,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无论怎么样都要轰轰烈烈地去追求一次,义不容辞,奋不顾身,不怕撞得头破血流,不行拉倒。毕竟幸福经常都是要冒险的。这样努力过了还不行那也就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了。那也许能令人生更加完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2-6-21
精华
1
帖子
2
9
发表于 2003-1-8 23:23:45 |只看该作者
倘若女孩个个如此,那男孩子一定要事业,爱情都积极主动。
哎,做男人真累。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1-9 00:12:5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unflower~~ 发表
[B]我姑姑给我说了她的爱情观,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无论怎么样都要轰轰烈烈地去追求一次,义不容辞,奋不顾身,不怕撞得头破血流,不行拉倒。[/B]

就怕头破血流的时候拉倒不了~~
不过我没有楼主那么理智~~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1-9 00:16:35 |只看该作者
呵呵。。那起码给自己一条界限,就是不会为任何人自杀,只要不死,不傻,生活总是会好起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给自己定的处事原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给自己定的处事原则
https://bbs.gter.net/thread-7290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