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eborahis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累~!!!!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81
注册时间
2002-10-17
精华
0
帖子
7
16
发表于 2003-1-13 05:17:27 |只看该作者
darkren,我好像有点明白你的意思:)
坚持就是胜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17
发表于 2003-1-13 05:35:49 |只看该作者

嘻嘻!!!

不管是什么意思!我们都要快乐起来对不对????
不快乐的人快来敲她/他的猪头~~~~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250
寄托币
19226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25
帖子
270

Pisces双鱼座

18
发表于 2003-1-13 05:48:51 |只看该作者
我可是一直赞成为了爱情牺牲点自己 呵呵/// 为爱情得多努力点
兔兔,寄托。


(\__/)
(='.'=)
(")_(")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累~!!!!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累~!!!!
https://bbs.gter.net/thread-740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